人生有兩個悲劇,第一是想得到的得不到,第二是想得到的得到瞭。
一個人思慮太多,就會失去做人的樂趣。
我抵得住孤單和寂寞,卻抵不住你在我身邊的沉默。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
多年以後,當我又開始回憶那些失去的人或事時,我一定會豁達的抿著嘴微笑,微笑著回憶一切,包括你,包括曾經迷失過自我的自己。
順境也好,逆境也好,人生就是一場對種種困難無盡無休的鬥爭,一場以寡敵眾的戰鬥。
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瞭,珍惜瞭,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時間用它獨有的刻薄方式令我們漸漸寬宏,明白不管怎樣被生活對待,依然要許諾自己明日必有太陽。我想,沉默是成長的標志,而成熟的標志,就是如何去沉默。
就算有一天一無所有,也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不過你知道嗎,在這個世界上,能用錢買到的東西都是便宜的。
我努力尋找希望,生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心如止水,亂則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個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瞭執念。就像線團,隻會越扯越亂。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順其自然就好。既來之。則安之,這才是生存之道。
最重要的是,勇敢地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決定一個人的一生,以及整個命運的,隻是一個瞬間。
生在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我們都是近視眼,忽略瞭離我們最真的情感,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瞭離我們最近的幸福。一輩子真的很短,遠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長,永遠真的沒有多遠,所以不妨對愛你的人好一點,也對自己好一點。
隻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給自己一個微笑,無論你過去做瞭什麼,將來即將做什麼,生活中依舊有許多值得感恩的,給自己一個微笑,是對自己的一個肯定,也是對未來的一份期許。
自由是孤單的。我知道這一點,所有曾經在核反應堆待過的人都知道。那種感覺就像是身處於最前線的戰壕裡一樣。恐懼和自由同在!所有東西都可以成為你活下去的理由。
有些時候,明知是錯過,也隻能安靜接受結果。
人的一生註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瞭歲月,一個溫柔瞭時光。
人的心隻容得下一定程度的絕望,海綿已經吸夠瞭水,即使大海從它上面流過,也不能再給它增添一滴水瞭。
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瞭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有些人,總是要等到走遠瞭,才意識到他的重要性;有些心,總是要擠到頭破血流,才知那是永遠到不瞭的地;有些錯,總是要等到人去樓空,才覺醒道歉已來不及。
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罷瞭。
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怎麼也長久不瞭。
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瞭。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裡。
隻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也許我們都曾勇敢而堅毅,隻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我們從來都不是贏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