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荒誕又真實,光怪陸離,還好我們有朋友。
人不是活一輩子,不是活幾年幾月幾天,而是活那麼幾個瞬間。
人啊,就和樹一樣,最茁壯的時候就該拼命地在春風裡招搖,活的年頭太久還拼死拼活的活著,身軀蒼老變成朽木,直到最後被雷電劈成焦灰,這有什麼意思?
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滿,人生不要設計得太擠。不管做什麼,都要給自己留點空間,好讓自己可以從容轉身。留一點道路讓別人走,留一點時間讓自己思考。任何時候都要記得給人生留點餘地,不頹廢,不松懈,得到時不沾沾自喜,失去時不鬱鬱寡歡,得失之間淡定從容。
生活或許總有遺憾,但未來依舊美好。
不要因為走得太遠,忘瞭我們為什麼出發。
人世上沒有事是有意義的,意義都是人賦予的,而堅持本身就是一個無比閃亮的意義呀。
堅持不算正能量,笑著堅持才算。
隻要你下定決心,就過你想要的生活,不管有錢還是沒錢。你可以繼續看你的書,保持你的想法,隻用對自己說:“我是自由人,你就會過得挺好。
生命好在無意義,才容得下各自賦予意義。假如生命是有意義的,這個意義卻不合我的志趣,那才尷尬狼狽。
不論什麼地方,隻要你愛它,它便是你的世界。
拼搏其實從來就隻有靠自己,越是寄托,越是無阻,隻有學會獨自成長,才能面對朗朗乾坤!
我常常懷疑,未來會是什麼樣的,卻又隻能一直往前走,不停地走。
看的太透徹太清楚,就越覺得失意越發的冷意寒人。有時候,不要想太多,簡簡單單未嘗不幸福。

人生本來就是有無數的岔路口,在沒有經歷過的時候,誰也無法判斷哪些選擇一定是到達終點的最優路徑。
所謂的正確,就是即使作出的選擇失敗瞭,也不會後悔。
人世上沒有事是有意義的,意義都是人賦予的,而堅持本身就是一個無比閃亮的意義呀。
我不想談過去,窮途末路的人才對過去戀戀不已。
真正地愛自己,不是去犧牲掉所有的時間和精力,去打拼什麼輝煌的未來,而是在當下,努力去做自己喜歡做的和有趣的事情,讓自己的內心充盈著喜悅,讓現在的每一天,都以自己喜愛的方式度過。
如果你相信自己,然後再加上一點點運氣,那你所有夢想就都能實現。
讀一些無用的書,做一些無用的事,花一些無用的時間,都是為瞭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個超越自己的機會,人生中一些很瞭不起的變化,就是來自這種時刻。
願你與圍繞著你的世界,今後也一直幸福下去。
如果沒有那麼多的感動,那麼多的痛苦,在狂喜和絕望的兩極來來回回,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呢?
失望多瞭,最多變成瞭絕望,而絕望之後,不要忘記,一切還有希望,它能點亮黑暗裡每一個闃靜之處。
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時間有一天變成瞭一條河,橫亙在兩個人中間,源頭是伊始,歲月增加瞭它的深度,不敢隨意踩進,唯恐沉溺其中,不得醒世。
生活,就像一條奔騰不息的河流,時而平靜,時而狂暴,時而浪花起伏,時而波濤洶湧。
人生的最高境界是佛為心,道為骨,儒為表,大度看世界。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腦,從容過生活。
所謂隱士,就是別人已經吃完中午飯,他還在洗臉的那種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