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這麼一輩子,這七個字,說來容易,聽來簡單,想起來卻很深沉。
知道自己不能做什麼遠比知道自己能做什麼重要。
我始終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另一個自己,在做著我不敢做的事,在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信手,寫下幾行詩句,最押韻的,竟然是我的嘆息。
誰能參透人生呢,幹脆就不知事的亂撞好瞭,前方高樓傾,南墻立,大漠枯燥,知己離散。何妨?我是會走過去的。
我從來沒去過紐約,從沒有到過夏威夷,從未穿著牛仔淋著舊金山的雨。
永遠不要看低任何人,別人的涵養隻是你沒看到而已。
思念都會跟著時間變得無話可說,情話可以是脫口而出的敷衍,想你卻是不能觸碰的禁忌。
人活在世上永遠如臨深淵,其實這世上從來就沒有回頭二字,最多也隻是重新開始。
有時我們以為貧窮隻是挨餓,衣不蔽體,無傢可歸。但真正的貧窮是感覺不被需要,不被愛,不被關心。
你有時候可愛,有時候浩渺如星辰。你在我對面,也在我閉眼的世界。
有些歌即使聽瞭千百遍在下一秒旋律響起的時候還是會陡然愛上。
人在年輕的時候,覺得到處都是人,別人的事就是你的事,到瞭中年以後,才覺得世界上除瞭傢人已經一無所有瞭。
你總徘徊在我的夢境裡,卻不肯露臉。
不如去一個種滿向日葵的地方,一抬頭,就是刺眼的陽光。
路途的風景再美,也要舍得及時告別。因為它不屬於我。
如果明天,沒有手機,沒有電腦,我不以任何方式聯系你,你會不會在日記裡寫下這樣的句子:今天,思念前所未有的瘋狂。
你總在夜裡消失,變成冰冷的空氣欺負我。不好玩。

我們因獲取活的十分努力,我們因給予獲得更有意義。當你沒去幫別人一把,就別先瞧不起他們。
生活無論怎樣都要繼續,更何況你吃的苦還不到人生的三分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