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太短,短到一晃眼就是另一個十年。
讓一切往事都隨風而去,留下的就是註定的。
如果文字亦不能訴說自己,那我該何去何從?
我想今天肯定是安眠無夢瞭,因為我的夢已經破碎瞭。
曾經的有所期待,現在成瞭最可笑的一幕。
凌晨瞭,能否賜予我安眠無夢。
我也想清楚瞭,生活就是如此不堪,不能承受也得承受,沒得選擇。
陽光灑在你臉上,你靜靜地看書,品茶,然後就會想到我。
你擁有時光,我擁有回憶。
倘若你是我的劫,那我定是在劫難逃。
我曾想過千萬次你會離開我的方式,卻獨獨沒有想過我會怎樣離開你。
曾經愛過,僅此而已。

所有的一切都會在塵埃裡開出花,會好的,都會好的。
倘若泛黃的回憶全是你,我寧願從來不曾與你相識,黑暗的過一生。
昨日一夜多夢,醒來已大汗淋漓,倘若日日是這樣的睡眠,我倒是希望夜夜失眠,總比連睡夢裡都不能自主的好。
你不認識我,所以你不知道我的經歷,如果你對我的文字有什麼意見,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訴說的權利,我尊重你,但也請你尊重每一個用文字訴說自己的人。
我始終是那個獨自立在橋下,癡癡地抬頭望著橋上,不言不語又不敢靠近的局外人。
陪伴我身邊的隻有文字,再多說一點還有手機和電腦,唯獨沒有活生生的人。
南柯一夢也好,免得我以為幻想可以成為現實。
在說出離別的時候,請一定慎重,再慎重,不然你想挽回時,連上天都不答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