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論幾點去睡,無論終點在哪裡,反正一天又過去瞭。照顧好自己,如果尚有餘力,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不畏、不怖、不慫、不退、不磨嘰。
也許你應該給自己設定一個期限,就算是再想要的東西,隻要過瞭那個期限,你就該對自己說,我再也不稀罕。
很小的時候,我就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也是。
我不是話少,也不是冷漠,隻是我沒必要對每個人都有說有笑。
想要溫存永生,隻需嘴角上揚,那就是最美好的故事。
真的太喜歡溫柔的人瞭,尤其是那種看著高冷,實則溫柔到骨子裡的人。
我珍惜所有的相遇,也尊重所有的失去。
你有沒有在某個時間,某個街道,聽著某個音樂,回憶某件事,想起某個人。
願你身畔有一人,始終小心護住你的孩子氣,愛著你,像深巷傳來酒香,聞之即醉。
晚上睡覺害怕的時候,隻要把被子兩側向裡折進來,再抬腳一下把底部的被子折進來,肩膀兩處塞塞緊,頓時安全感爆棚。
真希望一覺醒來,事情都變好。所有深夜的心事都變成頭頂的那一顆星星,指向每一條正確的路。
長大後,感覺最遺憾的事,莫過於辜負瞭小時候的夢想,沒能活成那時候想象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