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慣一些人和事,還是會忍不住懟她!懟她!懟她!
我不善言辭,不代表我不會講道理;我經常被人欺騙,是因為我善良,別人口中的傻。我正直真實,討厭虛偽的人和事,但確實現在社會上這樣的太多瞭,看不慣的話,那隻會令自己難受和吃虧。那樣的朋友,寧缺勿濫。
生活總會遇到一些你看不慣的人和事,這個社會也不會一直讓你一帆風順的過,隻要做到自己該做的,對的起自己,其他的都不重要
周一好像總是最忙,剩下的一周六天可以做些想做的事,我想我還不夠有素養,常常鄙視一些看不慣的人和事,這是需要改善的地方,畢竟技能的培養重要,心靈的修養更重要。有很多事就該認命,解釋再多也沒用。想起媽媽以前總是因為不能幹而被人欺負,於是我把自己變成瞭刺蝟。人心總是難測,表面微笑的人就是背後捅你一刀的人,真的,你沒辦法去改變那些看不慣的人和事。
以後對於看不慣的的人和事,愛TM咋滴滴想怎麼作就怎麼作。
我媽媽在通遼玩的太開心,已經懶得回傢瞭。每天廣場舞,打撲克,好忙的呦!我在享受現在的人生好時光,吃喝玩樂買買買!我愛我身邊所有的人和事,沒有一件煩心的,討厭的,看不慣的。人生真是太美好瞭。
真正的自由是做你自己,不是做別人想要的你,是做回你本來的、本源的、清凈無染的自己。別窮得那麼心安理得,那一天,當你看不慣的人和事越來越少,就代表你已經越來越成熟。
有的人模棱兩可身世不清卻對你曖昧不定,有的人劃清界限句句標明態度和性格,有的人時而乖巧附和時而敬而遠之,有的人言語不善不分場合不留面子,有的人交流甚少但你跌入谷底時卻會出現,有的人勢不兩立看不慣人生處事極端..有這麼多的人和事,這麼難懂的人心.我內心很酷,卻總會思考.
以前總覺得,會有那麼多看不慣的人和事,一定是自己還不夠成熟,不夠寬容。現在想想,幹嘛那麼勉強自己,委屈自己去接受。一天24小時,總該把更多的時間放在喜歡的事上。
每個人都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而我們卻隻能看到眼前的現象。對於每一個理解不瞭的人和每一件看不慣的事,都不應該妄加評論。任何人和事物都有演變的過程,而過程更不是人和事物本身能夠決定的,所以人的一切都可能是迫不得已,面對他人的迫不得已,是不是應該仁慈一點呢…
隻要心中有所要堅持的動力在再難有何懼呢。看不慣的事和人看淡。看重的人和事我懂得知足常樂。
很多時候你的善良懂事變成瞭別人得寸進尺的臺階所以看不慣的人和事我就是要懟
有時候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真的會讓你的心情變好,什麼都不用想,無拘無束的享受生活。但是回歸現實以後,老樣子還是老樣子,生活不會變好,還是得面對現實,面對你不想面對的的人和事。最近一年考試都失敗,傢人們紛紛看不慣我天天待在傢的狀態,老媽依舊一言不合就開罵,而且我也不能有不滿的情緒,得,不說話我憋著。我能有什麼辦法?是!沒有本事就不要跟我提尊嚴二字,所以可以隨意踐踏。我懂!我懂!
忽略那些一時的得失,忽視那些看不慣的人和事,因為你一直在進步,他們早晚會被你遠遠甩在身後瞭。相信你的能力,堅守你的理想,一切都會慢慢實現,你想要的東西,你想去的地方,真的真的都會實現。所以,沒必要為未來擔心,珍惜眼前人,好好活在當下。
對那些看不慣的人和事,想處處遠離。。。可是,一次兩次遠離,第三次就算再不情願也要憋在心裡。。。。
長大可能就是本想發出去的牢騷又逐字的刪除;當年看不慣的人和事,即使依然無法理解,現在也會尊重別人選擇;對父母的嘮叨逐漸有瞭耐心;一個人也能相處得很開心、很充實(這點還要繼續努力)。
你用你的主觀判斷去做事然後和你三觀不一致的人會看不慣你的三觀……呵呵也挺有意思總有你看不慣的人和事總會有人也會看不慣你做好自己不要管他人
我想這世界大概就是這樣有很多你看不懂也不必懂的東西有很多你看不慣也不必看慣的人和事當你發現每個人都不是與自己想象不同的時候你隻需要任由其發展下去因為我們無力改變任何人和事追求的純粹隻會累壞自己保留你愛他們的天真一面你會很快樂
雖然,脾氣還是那麼臭,雖然,對看不慣的人和事,依舊還是那麼酷。但是,我卻不能再那麼任性。
突然想明白瞭,我可能就是打骨子裡看不慣所有太把自己當回事的人和事……所以才覺得政府的生態特沒意思…
工作瞭8個月,沒有對工作的熱情,每天都是混日子,度日如年。沒有學到各種技巧,為人處世的方法,但是罵人的功夫“提升”瞭不少,始終學不會那種敷衍,看不慣的人和事表現的很明顯,我是不是不適合生存。
不要再輕易把你的煩惱揭給別人看,也不必再對你看不慣的人和事而喋喋不休瞭,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也許在這個年齡,這個環境,就是這樣的吧,太多看不慣的人和事,但是沒資格說什麼沒能力做什麼。
這是個沒有言論自由,隻能在心裡詛咒的社會,說到底讓我們想拍案而起到底是誰,工作中有那麼多看不慣的人和事,看不明白的制度和把戲,討厭心裡已經咒罵百遍但卻仍然笑著配合他們演出的自己
別人不可能活成你期待的樣子,世界這麼大,形形色色啥樣的人都有,努力做好自己就行,也別用放大鏡去照別人的缺點,也別用放大鏡專照自己的優點,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和缺點,心態對瞭啥都對瞭,心態不對去到哪都有看不慣的人和事,不能隻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所謂成長,就是很多看不慣的人和事,不再像以前那樣沖動的一吐為快,而是心裡知道如此但面上仍不顯山露水依舊雲淡風輕。
每次會議都是痛苦事情、不是會議本身,而且面對太多的人和事。很慶幸自己當初的選擇,或許得不到他人的理解,但自在自在心間。一些看不慣不喜歡的事情統統丟進馬桶,看到的、聽到的、不好的話也全部從記憶中抹掉。畢竟,人走茶涼的事情每天都在上演,何必過於執著?
自己好像越來越要強瞭…突然覺得生活好累…看不慣的事好多看不上的人也好多!碰到這樣的人和事我就生氣心也跟著累…哎…好像又到瓶頸瞭…
關於看不慣一些人和事的說說
看不慣的事太多,不必事事都較真,走不平的路太多,更不必道道都鏟平,不喜歡的人和事,視而不見就好
看不慣任何的東西人和事,一點都不想再看一眼,總感覺自己怎麼回事都不考慮別人什麼想法,什麼叫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把自己管好!保不定哪句話就傷瞭一個人
人生就是一場充滿瞭不定數的修行,誰也不知道明天遇到的會是什麼。走好當下的每一步,就是超度......成熟瞭,釋懷瞭曾經無法釋懷的事情;原諒瞭曾經無法諒解的人。許多看不慣的人和事,也懶得計較,不屑動怒,將所有的一言一語都埋藏在心裡。
生活中有太多你看不慣的人和事,但是別忘記瞭,我們能做的就是管好自己,默默做好自己的事情。
真正的自由,不是做你自己,不是做別人想要的你,而是做回你本來的、本真的自己。哪一天,當你看不慣的人和事越來越少,就代表你已經越來越成熟;當你覺得能夠淡然得失,從容悲喜,就證明你的人生境界已經越來越高
莊子說:“不譴是非,以與世俗處。”一個人“看不慣”的東西、人和事越多,這個人的境界也就越低,格局也就越小。
人生這個大舞臺註定有很多戲曲性故事,有很多你看不慣的人和事,其實真不要去在意因人生短暫開心過好每一天即可,把自己的身體保養好才是最重要的,沒有好的身體一切幸福免談!故此且珍且惜!
知識就是力量,如果沒有知識連看不慣的人和事都不能懟的勝利!憑什麼服你,唯有知識!
驟然感受到工作和生活的壓力、力求平常心。看不慣的人和事還有、又要用什麼心態面對。
看清一個人何必要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和事,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活著,說簡單其實很簡單,笑看得失才會海闊天空;心有透明才會春暖花開。人生如此而已。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越大越矯情,看不慣的人和事就越多,但反過頭來想想這些人和事跟我也沒太大利弊,所以索性發發牢騷一語帶過
人往往不是被累死的,而是被氣死的。最愚蠢的解決方式就是苦瞭自己,完瞭還受氣。唯有做到心如止水,把看不慣的人和事當作是空氣,生氣是因為在乎,不生氣瞭你也沒那麼重要瞭。
看不慣一些人和事的時候,就安靜不說話,過會就好瞭……
撕破臉是一霎那的工夫,很痛快,但是要補回來卻需要漫長的時間。身邊看不慣看不起的人太多瞭,臉都撕破瞭如何再廝混下去?不輕易翻臉,是處世必備的功夫,對討厭的人和事露出微笑,是功夫到傢,而不是什麼惡心事。
變老的標志便是,對待人和事,不再是“很好,挺好,還行”,而是“喜歡,討厭”,開始有看不慣的事,開始有看不慣的人,喜歡便是喜歡,不喜歡半句話也不想多說。
不爭是一種慈悲,不聞是一種智慧,總有看不慣的人和事,也不必什麼事都要去弄明白,越簡單越好。
好像一直單純下去會被淘汰的,不是想黑化,世道所逼吧,一直都是好好先生,不改變一下,隻會自己吃虧瞭,看不慣的人和事很多。經常會反思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善良的孩子總不會去坑騙別人,可是看到那些老油條,感覺自己已經在吃虧瞭,那就改變吧
人生是一路修行。這修行的法門,也無非是在情緒面前,多從對別人的指責,轉向對內心的看顧。那些看不慣的人和事,不妨隨它去。
人活著,其實挺累!殘酷的社會,現實的人類,看不透的虛偽,說不出的心累!有過倒頭就睡,有過欲哭無淚,有過借酒買醉,有過身心疲憊!所有的是是非非,錯錯對對,都得一一面對,統統體會!人這一生,沒有多少時間可浪費!別為無聊的事,生無聊的氣;得不到的不要,看不慣的不看,遠離讓自己生氣的人和事,真的傷不起,處不來的不處。做,喜歡的事!說,想說的話!交,投緣的人!
每次遇到看不慣的人和事就對自己說淡定一定是我的心胸和度量不夠大讀的書太少見識的東西太少所以才會對這些人和事這麼不淡然但是遇到那種對底層工作人員不禮貌的人我實在是忍無可忍對一個每天為他辛苦做菜的工作人員也能大呼小叫的人連聲謝謝都不懂說的人不懂的尊重別人的人真的也不值得別人尊重你
我一直也覺得自己不是個善良的人,對人也是點到為止保持距離,也會背後黑別人嚼舌根,也會耍手段弄弄看不慣的人。但是能遇到近期這樣的人和事,讓我看到人可以假成這樣!人可以演技上線到這個程度!太可怕瞭!【信任】是個容易被廉價的東西,【真誠】太寶貴瞭……至少站在同一利益戰線上的【真誠】
一個傢庭富裕不愛學習的公子哥,對自己的人生毫無期待,迷茫而厭世。看不慣身邊的一切。本質卻是對社會抱有稚嫩的完美幻想,隻喜歡那些真正純真的,純粹的人和事。卻又怯懦不知道如何追求,更害怕追求過程中發現的不完美。作者對主角的內心描寫如此生動細膩,看似囉哩囉嗦的內心獨白真的句句帶著情感。讓同樣迷茫的人認清自己,並努力走出迷茫。男主自始至終都想給簡打電話,但是直到結束都沒有打成功的設定實在是太真實瞭。
我多想對那些看不慣的人和事視而不見呢!!世界不美好。可我又能做什麼呢…
每當我看不慣一些人和事的時候,我都會選擇看書或者去健身,跟一些人相處總覺得自己腦子有問題,或者身體有問題,提高自己身心素養,才不用被他們拉到同一水平線上。
年齡大瞭真是越來越沒那麼憤世嫉俗瞭,看不慣的人和事還是很多但是卻倍感理解。
感悟:生活中,你看不慣身邊的人和事,隻代表你的高度還不夠,因為有高度的人,看的都是遠方和未來。

有時候討厭你討厭的要死,怎麼都說服不瞭自己不討厭你,討厭你的為人處世討厭你的三觀討厭你的虛榮討厭你的攀比討厭你的虛偽討厭你的自傲,可是有時候啊,又覺得你還蠻不錯的,一秒鐘變得欣喜,行政法老師說,對自己看不慣的人和事可以選擇逃離,可以去不聞不問,但是真的好難啊,總想著用自己的三觀評判別人,可能等我學會瞭忽視就可以變得淡然自若瞭吧,嗯,加油!
你看我是一坨屎,我看你是一尊佛。就像這個故事所蘊含的道理一樣,境界低的人,因為心中有“屎”,所以看別人都覺得是“屎”;而修為高的人,心中有美好的佛,故而看別人都是佛。你的心態如何,決定瞭你看待人和事的方式和修為層次。太多的看不慣,還是因為修養不夠,思想層次太低。
踏進社會,總會遇見一些你看不慣,或許厭煩或許厭惡的人和事,在你沒有變牛逼之前,你隻能讓自己看開、忍耐。
有的人說,現在看不慣的東西,看不慣的人和事越來越多。看不慣這三個字,顯示的是個人的境界,格局越小看不慣的事和人越多。士有三不鬥:勿與君子鬥名,勿與小人鬥利,勿與天地鬥巧。世界上萬物皆有存在的道理,一個人在世界上領悟不同,境遇不同,思維不同,從而行事必然不同,不必隨意看不慣別人。
吹牛逼,得瑟的人越來越多,為啥有時大傢看不慣,那是因為你還沒有看清世界,沒有包容一切的度量,或許因為你自己不夠強大,強大到可以改變環境,改變你身邊一切的人和事
有太多你看不慣的人和事,但是你改變不瞭什麼,教育Ta是Ta爹媽的義務,你隻能告訴自己別鳥Ta,素質見於生活中的各處,每個人的三觀也不盡相同,你可以沒受過教育但別拿別人的容忍當應該,你以為四海之內皆你媽都得慣著你嗎,隻是覺得你會拉低檔次而已,最後用一句mmp做個總結吧
在這我要對所有看不慣的人和事和自己各種的無能為力說一句我操你媽
有沒有人覺得頭發這個長度剛剛好,我覺得很好看,不管披著還是紮起來,雖然看不慣彎彎的某些人和事,但是愛你的心是不變的,還是很期待市長夫人的
我們可能永遠都有看不慣的人和事出現,就像那一叢叢的野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既然阻擋不瞭它們生,就不要詛咒它們滅。人生,應該學會祝福別人,如果自己都不能開心生活,還去指責別人幹什麼。
誰還沒點看不慣的人和事,管他一二三四五,多騙騙別人,少哄哄自己
這幾天心情很不好,經歷瞭很多人和事。社會這個大傢庭要想融入進去實在是不易,有些看不慣的也並不能改變什麼,隻能盡力瞭,實在無法忍受再選擇爆發,加油,堅持。
有的人動輒發飆,動輒鬧情緒,根源在於太拿自己當回事兒,覺得全世界都要圍著他轉。然後熟悉的人,會覺得這樣的人直率,覺得這樣的人沒有壞心,不會暗地裡捅你一刀。但恕我直言,話雖如此,率真、耿直不代表一個人可以有時天晴有時雨。飄忽不定,時陰時晴隻能說明這個人定力不夠,任何他看不慣的人和事,他都要跳出來說三道四,這樣的人在朋友圈裡、微博裡、豆瓣上太多瞭,仿佛整個世界都欠他的,我想,跟這樣的人交朋友也很麻煩,雖然他不至於背後捅你一刀,但沒準哪天你哪句話不合他意,他就會把你拉黑。
最怕閑下來瞭,除瞭到處閑逛就是懶得渾身難受。人總是要變的,環境也在變。看慣瞭看不慣的那些曾經的人和事。總嘗試把生活圈分成兩個格子,然後把自己鎖在其中一個格子裡。。。
也許是每個媽媽的心聲,看不慣別人虐待兒童的一切人和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