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總是糾結在一些事情上,想不通卻要拼命地想,庸人自擾的事做的太多也會累,有些煩惱是自找的,那麼自找的痛就別喊疼,有些事情就順其自然好瞭,雖然順其自然也是無能的表現。
明明有好多氣要撒明明有好多話要講可怕一開口淚水止不住委屈抱不完世上沒有兩全事情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每一次。。。。。。都想死的沖動。好瞭傷疤忘瞭痛或許吧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沖動、是會付出代價的、嚴重怒鄙視你的行為、自找的痛就別喊疼、男人的狠都是自生的、女人的狠都是被男人逼出來的。
何必要這樣勉強自己呢是自己太心軟還是眼淚流的還不夠多是你的承諾太假還是你根本就沒心自找的痛就別喊疼陌生的城市陌生夜獨自承受吧
告訴自己別傻兒吧唧的把誰都當知己你自以為的傾訴她們聽的都是笑話好不容易挺過去的坎何必再拿出來讓人瞧你的不堪呢會讓人嫌棄的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幹嘛要一直看著讓你辛苦的人!!你喜歡被虐,喜歡看別人的背影嗎?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自找的痛就別喊疼”當初說好的、挺的住就去做”所以如今不管發生什麼”自己選的就挺著”怪不瞭任何人......
撕心裂肺的吐瞭一整夜。討厭虛偽討厭背叛。愛與不舍得。到底是什麼元素讓我那麼堅強的愛瞭你整五年!酒精過敏嗓子發炎,戒瞭酒那麼長時間還是碰瞭,是的很沒出息!或許我倆相識就是個錯誤。多少人仰望的我在你面前竟然那麼卑微。說過會忘記。但是那麼深愛終為心底最深的一道疤。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她是權貴之女,他是小吏之子。她知道他有心愛之人,但仍是利用身份讓他妥協。大婚之夜,她獨守空房。是心痛。大婚之後,他從未跟她講過一句話,亦是心痛。直到,大婚不到三月他就迎他那心愛之人進瞭門,日日恩愛。她終是忍不住,問他為什麼如此對她,他隻說瞭一句,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千萬千萬別讓我往深處想去年今日什麼的。這幾天如果想瞭我會難受死的。雖然說自找的痛就別喊疼。但的確是挺疼的,還很餓。
直到,大婚不到三月他就迎他那心愛之人進瞭門,日日恩愛。她終是忍不住,問他為什麼如此對她,他隻說瞭一句,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自找的痛就別喊疼說說
說沒說過愛情不許碰,告沒告訴你?現在是怎麼瞭?哭瞭?有什麼用,自找的痛就別喊疼,你活該你賴誰。
各位午安,很多事都介於“不說憋屈”和“說瞭矯情”之間,但心理素質過硬的我在每月來大姨爹時總能用"自找的痛就別喊疼"來安慰自己,與其埋怨別人不如反省自己,不是嗎???
失戀把自己傷害上,不吃飯,哪裡哪裡不對,還喊著難受難受,支支吾吾的,讓朋友把你哄上,幹撒呢撒,你要是想這樣對自己,自找的痛就別喊疼啊!最煩這樣的瞭。
健康快樂比什麼都重要!想吃的就去買想要的就去買想幹嘛就去幹嘛我一定要過好這一生。至於一廂情願愛著的人就放棄吧,有點難。總是會說一大堆安慰自己的話語,但是呢然並卯。原來我是這麼專情的一個人我自己都不知道呢我不會表現出來但是我的心騙不瞭,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明明兩個人都明白,現在的親昵僅僅是懷念過去那段相守的感情,也明白再也回不去瞭,那又何必撕開這種表象將現實拋出來,徒增煩惱。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願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都能夠擁有他們想要的人生這輩子無論我們愛與不愛,下輩子都不會再見面用理所當然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生時何必多睡?死後自會長眠自找的痛就別喊疼隻要還能笑,就永遠不會貧窮不做額外的工作,得不到額外的報償一切都會過去曾經,就讓它僅僅作為曾經。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瞭,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給我取暖,有些人,有些愛,有些傷隻好放在心裡痛並快樂著,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自找的痛就別喊疼,收起淚水,不要再當傻瓜!明明好好的一個人,為什麼要變成傻瓜!
印象最深刻隻有這句話:我們做的事情在別人眼中也許平淡無奇,但於我們而言,卻是刻骨銘心。不管是我們參加的協會也好,為環保做的也好,感情也好,事業也好。都是我們選擇的事情,自找的痛就別喊疼,自己喜歡的事情就自己承受,甘之如飴。
吳昱侖說自己找的痛就別喊疼,自己選的路就別嫌難,自己惹得禍就別怕抗,自己傻B就別找借口。。我想說。自己自找的就就別埋怨,自己選的路就別後悔,自己說過的話就別否認,自己要當白癡就別計較,自己傻B就別找借口。。。一切的一切都是自願的就不存在後悔或找借口推脫。。
你的好對我來說就像一顆糖,吃瞭就沒瞭;反之你的壞,對我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瞭就永久在。。。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考第一的代價就是接受無數傢長提你的名字教育孩子不服你的同學立志你是她的目標老師都看著你的下一次成績而自己呢接受自己傢長的無限期盼接受自己給自己的無限壓力我不是不想努力隻是真的很累很累從心裡很累很累!!!自找的痛就別喊疼!!!今天就讓瓜澤網小編帶大傢一起來欣賞一下自找的痛就別喊疼說說吧,希望你們能夠喜歡!
再一次用盡所有來愛你,陌生的城市對我來說是那麼的可怕,眼淚快要留出的時候,告訴自己沒事的,可以理解,可心卻像是被壓著一樣。對於我,隻是一句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隻是我一個人難過。你怎麼會失落,怎麼會懂得。想見不能見,思念是罪的這種感覺有多難受。你從未用心過,隻有我那麼傻。呵呵,我知道啊,自找的痛就別喊疼。我不疼。真的不疼。
唱過很多情歌,依然沒練具一雙慧眼。以後受瞭傷自己扛著,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自找的痛就別喊疼,自己的傷口留給自己處理,原來暫停真的是放棄,失去的和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所有的一切都會過去的,我不相信我永遠都這麼不順利,我相信我可以做自己的太陽,再見陌陌
自己選的路就別喊累,自找的痛就別喊疼,想想還未盡孝的父母,看看還未長大的孩子,自己有什麼理由不去努力。
我不怕沒有人愛,我怕的是你不懂我要的愛,既然你說我們不是很熟,那麼以後我也不會裝作跟你很熟的樣子瞭。。。有的時候心痛瞭,隻有自己知道,可是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有時候人們都會疲憊,覺得被生活打瞭一耳光,但是路是自己選擇的呀。工作辛苦,自己的生存工具。愛人太糟糕,自己要嫁的。傢庭貧窮,自己投胎的。孩子太累人,自己生下來的。難道我還能怪工作?怪愛人?怪傢庭?怪孩子?自找的痛就別喊疼吖。
早知道失望就不要去撥通那個號碼咯,你不是他的誰,幹嘛告訴你,幼稚,可笑,他都不在乎,你幹嘛在乎,自找的,心痛啊,你活該唄。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有些事情我沒嘗試過,不知道自己行不行,也不知道在接受的過程中要經歷怎樣的心路歷程,但好在,哀莫大於心死,沒瞭欲望,便會把很多自認為原則性的問題看淡。本來麼,在別人看來天經地義的事情,都是自己矯情的堅持著拒絕。或許真的是“沒什麼大不瞭”,又或者隻能用“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原來大傢都被這個世界傷過心,不怕,壞的過去瞭,總會一點一點好起來。但是千萬別忘瞭這些傷痛帶給瞭你怎樣的教訓,要不然這些痛就白挨瞭,再重受一次就是活該。自找的痛就別喊疼。(告誡我自己)
又在耳骨上紮瞭兩個耳眼,其中有個瞬間就腫瞭,太疼瞭唉~可又突然想到瞭一句話叫“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好友對我說可能是他把所有的寵愛都給瞭曾經的十年對我早就沒有瞭激情和勁頭隻是和他作個妖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愛我不可能把我一個人晾在一邊那麼多天我也才恍然大悟安慰自己的唯一辦法就是想著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路,是你自己走的,有路口你都不願意轉彎;泡,是你自己磨的,有合適的鞋你都不舍得換。一次次受傷害是你自己願意和默許的,不要說痛的心如刀割,就是割你的刀子都是你自己親手遞到人手裡的,傷害你的機會都是你自己給的。人就是這樣~忍一時得寸進尺,退一步就變本加厲。所以親愛的,自找的痛就別喊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