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斷舍離啊斷舍離,占有欲太強瞭,真的懷疑自己不是個女生,我應該是霸道總裁的
(六)男人的感情就像拋物線,到達一定高度就開始回落,而女生的感情像直線,一路飆升,占有欲越來越強。有時候並不是他不愛你瞭,隻是熱情沒那麼高漲瞭。
(十三)咱倆的性格真的不合適,我是那種占有欲很強的男生,而你是那種很愛熱鬧的女生。我記得你說你討厭那種經常跟別的女生鬧著玩的男生,可是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心裡也是這樣想的,不過我沒有說出來。我做到瞭,而你哪!
(二十五)今天吃晚飯的時候,看到一對情侶在吵架,女生在那裡流淚、抽煙,男生在那兒若無其事,瞬間對世界上的男生失望瞭,每個男人身上都有那些自私,占有欲,而後到後來的沒耐心,狂躁。男生是那些絕妙的演員,愛你的時候演的百般呵護,一副沒瞭你世界都要坍塌的感覺
(二十九)女生一旦談戀愛就是這麼易燃易爆說得果然沒錯。女生一旦談戀愛占有欲就是這麼強無法控制說得沒錯。女生一旦真的愛上一個人真的就沒法不在乎與他有關的一丁點兒小事。
(九)“我沒有很霸道,隻是的一個占有欲很強的小女生”
(十四)我認為我現在也該改變改變思想瞭。不要總執著於那一個人,已經拒絕過的人就沒有可能瞭不是嗎?畢竟他現在有喜歡的人瞭,而且還是兩情相悅,那我也隻能祝福他們吧,也許隻是女生的一些占有欲,但是總感覺心裡還是放不下他。
(十七)真正喜歡的東西會不舍得共享。真正喜歡的人會不想被其他女生提起來。沒辦法占有欲超強,就是想喜歡的東西隻屬於自己。隻有自己能體會這種好。
(十二)有些女生對所謂男閨蜜的占有欲,真是可怕。有本事,你也讓人傢操啊。
(二十八)你們對自己男友的占有欲強嘛?在我的認知當中,男友不應該和任何女生有曖昧,既然有瞭我,就不應該有任何給其他人機會的餘地,至少我對其他男生一直都是比較疏遠的,我這種想法對嗎……
(二十四)我這個人,占有欲很強,報復心也很強,尤其是在感情上,我們在一起,你就是我的!所有所有都是我的!你就是我的專屬,不容許任何女生來走近,哪怕是普通朋友,如果膽敢有任何一個女生跟你聊天,找你說話對你笑,我都會吃醋,都會找那個女生拼命!
(十)誠然……我並不是很難養,你問我養我要花多少錢,我也不知道,我這個人分時候,心情好的時候花錢,心情不好的時候花錢,不過這種情況頻率都很低,不過……我是典型天蠍座,占有欲強,又愛吃醋,如果你選擇瞭我,那你必須是我的,完完全全,如果和我在一起,你還想和別的女生玩曖昧,那……你懂得
(三十)你的一句話,讓我懂瞭以前的T,原來是占有欲在搗鬼,不是因為我和別人一起討論問題,一起說話而吃醋。不過男生和女生對於吃醋這詞的定義還是有些區別的,至少我以為你是吃醋,原來是占有欲。。。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暴露瞭自戀這缺點。
(一)女生天性裡占有欲便占瞭很大一部分不管這個女生平時說話眼光性格多麼像男生再遇到自己早已畫在領地范圍內的人事物被別人染指瞭心裡早就氣的要發瘋瞭!!!但有的時候卻害怕失去這個人強裝不在乎,這種樣子真醜!!!!
(二十七)喜歡那麼久的人,還是在一廂情願,還是不屬於你。就算你再怎麼努力,離開瞭才發現自己有多可笑。在他心裡有多渺小。一個占有欲很強的女生,會自作多情,會很吃醋,會很在乎你。那是因為她舍不得讓別人擁有你,隻能是她的。但你那麼優秀,所以。她選擇瞭離開……晚安
(十六)喜歡一個男生的女生,她就會羨慕,嫉妒,還有很強的占有欲,這些都會讓人難過痛苦。所以我告訴且有意或無意警戒自己不能讓這種情況繼續下去,我要是自己的情緒是冷靜的,愛惡是自由的。
女生占有欲的說說霸氣
(二十二)女生太主動會掉價但是我就是占有欲強不喜歡你跟別的女生講話啊但是我真的很累瞭啊我沒資格管你啊…
(二十一)有時候,我在懷疑是不是自己的性格真的不好,有時候在質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錯瞭,也有時候,在覺得女生是不是該嬌小溫柔,梨花帶雨,可人賢惠的鄰傢妹妹?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不會喜歡性格倔強占有欲強的?

獅子的女生特別沒有安全感、怕寂寞、控制欲強、占有欲也強,希望另一半永遠把自己擺在第一位,如果對方稍微疏忽瞭自己的感受,她們就會覺得他是不是已經不愛自己。今天就讓瓜澤網小編帶大傢一起來欣賞一下女生占有欲的說說霸氣吧,希望你們能夠喜歡!
(十九)女生節笨熊想帶你一起過!你有自己的空間,笨熊占有欲太強瞭!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開心點過個女神節!
(二十)有的女生以為男生管她是愛她的表現。其實控制欲和愛沒有任何關系。占有欲和愛有關系。但控制欲不是占有欲。控制欲是你不按我的想法來,我會憤怒,要懲罰你;占有欲是為瞭讓你接受我,真正屬於我,我願意付出。很多時候男生對女生的管都與愛無關,隻是想控制她而已。將控制欲誤認為愛,是非常危險的。
(十一)我這個人吧占有欲太強你別說你和別的女生合照聊天瞭你要是敢給別的女的點贊被我發現瞭我都得給你鬧好幾天氣
(三十一)沒什麼占有欲,就是看見你和別的女生說話我就幻想把她肢解的畫面
(四)以前不解為什麼有些女生占有欲強到甚至不讓自己男朋友跟其他女生說話。後來,我明白瞭。嗯。
(二)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抑鬱,都是因為你,你的態度決定瞭我的情緒,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去撩別的女生,我不能當著你的面說,你會覺得我無理取鬧,而且嫉妒心強,但是我真的不能把你拱手讓人,我就是占有欲強,我就是愛吃醋,那又能怎樣?我特麼就是喜歡你,有錯麼?
(五)天蠍的你,身上有一種神秘的氣質令人著迷。他們愛情專一,他們考慮周詳,他們占有欲強,他們心思深沉。他們喜歡溫柔且內心堅強對他百依百順的女生。他若是愛你,一向深不可測的他們,會將過往開始全盤托出,那是愛得熾烈的表現。無論怎麼都好,用真誠去打動他們,用愛去包圍他們。
(十五)被忽視的感覺挺難受的,看來我是個占有欲很強的女生,還是不要靠近我
(二十三)我不喜歡我男朋友對任何一個女生好!他隻能對我好對我撒嬌對我溫柔!不能陪別人不管男生還是關系很好的女生聊天聊到很晚!不喜歡我男朋友不管不問什麼都不給我說!你可以對我發脾氣,但不可以什麼都不做!我喜歡他對我霸道!我喜歡他強烈對我的占有欲!
(八)好生氣,占有欲又跳出來瞭。我記得那個女生,我總是在該忘記的地方記得特別清楚。他們似乎關系很好。可是我好像不太應該擺臉色不太應該胡攪蠻纏瞭。這種感覺真叫人窩火,真叫人不爽。還好已經被刪瞭,不然得喝下多少這種無名醋毒。
(三)有些時候我就是會因為他去聚餐到半夜而生氣把手機飛行但他的一句對不起阿媳婦我就心軟瞭有的時候明知道他是不得不去壓力山大可我還是受不瞭他把我自己扔在寢室三個小時是占有欲太強烈還是女生的通病
(二十六)愛吃醋的男生都是控制欲比較強的人,也可以說是占有欲,女生要看情況呀,如果自己沒有一點自由瞭,男生什麼事情都管,什麼事情都要叨叨個不停,那是會讓人發瘋的,這樣的男生還是要考慮能不能走的遠一點,適合不適合自己。
(十八)相信很多女生在戀愛的時候,占有欲都會無限的擴張,會每天盯著手機,看那個人有沒有給自己發來消息,哪怕是一句“嗯,哦”都會覺得等待是值得的,如果超過自己的耐心,就會劈頭蓋臉去糾纏逼問,其實,“有沒有秒回”和“那個人在不在乎你”很多時候和你自己的心態有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