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沒有對文化的延續傳承,對文化的絕對認同感的民族和對血液裡流淌的血充滿榮譽感自豪感的民族,看一眼就知軟弱好欺負,久而久之,自然當權者想怎麼洗腦就洗腦,把龍洗成蟲分分鐘的事情。

退掉所有剩餘樂天商品券,註銷樂天銀行卡,從此和樂天不會再見!吃著中國人的飯,還想砸中國人的鍋,我們沒那麼好欺負。
劍靈之風之平原生存戰白清山脈地圖遼闊,就在風帝國的都城江流市之外,有一片遼闊的平原,但凡來過這片平原的小夥伴,無一不感受瞭一把“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怪如狼”的倉惶……沒辦法,誰叫平原上怪物滿地跑呢?光是體型龐大的鬼魂花燈雪人王,就絕對不是好欺負的主兒!
撕逼馬上就要開始瞭,你倆一起搞我,你認為我是好欺負的嗎?來啊,互相傷害啊。
有時候你覺得自個是好脾氣,但有些人還以為你是好欺負呢,對自己說聲抱歉,為瞭別人,難為瞭自己。
就覺得我媽好欺負是吧?就是覺得我爸老踩我媽你們也跟著踩是吧?就是覺得我媽又老又難看是吧?就是覺得我媽好對付是吧?一個二個的跟著掐人搞?那你們看我呢?我好欺負嗎?我好對付嗎?我是軟柿子嗎?
對啊你一個人好欺負啊你哪有臉嘛沒用的東西被男人虐的慘雞!
暗地裡和老巫婆作鬥爭的心機青年發來一張因無心睡眠而拍的照片。一想起今天她跟我拍桌子我就火大,氣的我吃不好睡不著。我也不是好欺負的,等著吧。
你是誰啊你憑什麼這樣子沒有人告訴你好脾氣就是好欺負寧願沒朋友也不要爛朋友何況我有好朋友…
以為自己混好瞭就比人高一截?隻會欺負比自己混撇的,就TM是個垃圾、廢物!遇到混好的就慫,遇到好欺負的就裝大,你說什麼自己是從零開始,在我眼裡Youarenothing!總是把自己當成主宰,除瞭比你混好的和你自己耍好的,其他人在你眼裡都是你的奴隸!狂妄自大是你的外表,奸詐陰險就是你的內心!
被一個同事懟瞭,可能是我不發脾氣看起來好欺負吧……你看這種人罵也不敢當面罵,還暗搓搓發朋友圈屏蔽我罵,是覺得別人看不見告訴不瞭我?有時候我覺得我恨不得去打一架,然而這嘴壞的女人是孕婦……還一臉你特麼就是菜鳥,還敢欺負她一個老人?!笑死我瞭
以為我脾氣好?我隻是會忍而已,真他媽的討厭那些沒經過別人同意就把別人東西當自己似的用,又不是沒錢自己去買啊!別天天找老子借,明明是自己的東西,每天到手都不到一分鐘又被借走,借來借去當我好欺負?這些人全他媽的去死吧。希望我能學會怎麼拒絕別人。
終於把群裡悶不吭聲的坑貨中介負責人給逼出來瞭,衛生幾個月不來搞,錢倒是收得挺快,當我們好欺負啊,在群裡說瞭n多遍都沒理我們,終於。艾特瞭他幾百遍後終於有點反應瞭,明天下班再看到溢水的衛生間我就真的要飆臟話瞭。
我真受不瞭的就是,罵人還用小號,搞得我們不知道是你一樣,IP我們都查瞭,別他媽的這麼不要臉,我們過我們的日子,關你屁事啊,沒事的手賤,嘴還賤啊,我老婆不是那麼好欺負,我們脾氣好,可你別犯賤,讓你媽好好教你做人!你罵的人話可以在升華下不。
沒人性,數據統計給我行,儀器技術還給我,售後我還得分擔一部分,想咋的啊,真想讓我快點成長還是看我好欺負?
是看我老實看我好欺負,平常讓我跑這個跑那個,下瞭夜班還又特意打電話說這個沒做好又那個沒做好的。全科又不止我自己這樣,就對著我自己發威來,呵,也就在我頭上當個領導的癮吧。
雖然我不是政治傢:但也值得為瞭一個人生目標為……我倒更關心社會大多數人的生存狀態;她被別人欺負瞭:也不羨慕別人比我富裕。理解白求恩。偷偷躲在角落裡哭泣,曾經的她軟弱好欺負愛哭……
去年那會兒…人傢說,底下挑人也是看人來的。性格軟弱,老實,聽話,好欺負。也是尋找瞭很久考察瞭很久,最後就挑上你瞭。
總是最會欺負對她最好的那個男人:——張小嫻《想念》。天下間的女人……對你最好的那個人!也就是好欺負的人……換句話說。
”領導接電話後……曾經的她軟弱好欺負愛哭;她被別人欺負瞭!老婆在後面叮囑,某領導把小三的電話在手裡設為“市長”!
我說這傻逼挑釁我,你說別人沒有,臥槽,一個有女朋友的人一天到晚盯著我女朋友生活的地方有什麼活動,跑來關心我要不要帶我女朋友去玩兒。就是你不能幹的想讓我幫你幹唄,想告訴我你有多關註我女朋友唄。各人過各人生活不好嗎?幹嘛沒事兒來招惹我一下?我他媽好欺負?媽的,真不知道是誰三觀有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從川普上任後就被全世界的人民各種懟各種黑,但川普也不是好欺負的,時不時也會在推特twitter上用大寫字體來表達自己的不滿,各種懟媒體懟人民群眾。。。
想日瞭學校可能是覺得女生好欺負吧搬搬搬的,還說什麼延長最好的寢室去您們大爺的。
打砸搶燒不是現在的中國人應該幹的。我們是文明人。韓國眾多企業應該在做出決定的那一刻就會想到已經失去中國這個世界大市場瞭,不是中國小氣,中國對外一直都是友好的熱情的,但這不能被理解成為好欺負軟弱。
人生頓時輕松瞭、說真的……有時候你覺得自個是好脾氣;朋友們,該拒絕就撅起你的冷屁股扇掉對方的熱臉!你會發現一下子少瞭一堆本不歸你的逼事;但有些鳥還以為你是好欺負的呢!
是的,就是有人讓我覺得不開心,要記得你是怎樣開始這種快樂生活的,所以我也可以中斷別以為我是真的好欺負,沒腦子,我很清楚的好嗎。
任何人怎麼說我我都無所謂,但是某些人請不要拿我在乎的人開玩笑。我們澤希是女神們特別特別在乎的人,誰說他一個不字我們都不會同意。我們傢粉絲是沒有其他人傢多,但是我們也很護idol的好嗎?我們的溫柔和謙讓總是別某人認為好欺負,但是兔子急瞭還會咬人,何況我們是有性格有思想的人。
我怎麼就這麼好欺負呢.我特麼怎麼就不能學會sayno!去特麼的。
為什麼讓我們買車,卻不給我們地兒停車,交警愛貼罰單,白天也就算瞭,晚上還要貼,還讓不讓回傢瞭,又沒停在大馬路上礙著事瞭,就停在小巷子裡也要貼,我們也想花點錢租個車位停車,可您給車位瞭沒,一個小區那麼多車劃出十幾輛車的車位,老百姓真是好欺負,老百姓就那點錢真是好賺啊,老百姓連個保險都沒有,真是好意思。
為什麼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不能決定?自由要花錢買被吆五喝六還得陪著笑看臉色說個不字就要被罵傻逼簡直費力不討好任何跟我初衷違背的事情我都不願意做懶得計較就成瞭好欺負照顧來照顧去我的情緒就放地上讓你們踩?真是左右不逢源。
經歷瞭這麼多,我發現我的智商,考上大學真的是老天爺眷顧,或許真的是傻人有傻福吧。總是做老好人,不太會拒絕,自己覺得是善良,在別人眼裡我就是個傻逼或者好欺負吧!也隻能僅此而已,經過這些年,看透瞭許多,明白瞭誰才是於我重要的人,疼誰都不如疼自己。
被前夫的小三找上門,臥槽,我他媽就那麼好欺負,哼,跟我說話你還不夠資格,憋著吧,不想加他,這是你逼的,傻逼小三。沒事你都想讓我琢磨整點事,傻逼年年有,今年又一個浮出水面。
白羊雖然總是對周圍人一副咩咩小綿羊的樣子,那是因為大多數的白羊都有一種淡定處事的風格。其實他們心裡和明鏡似得,孰好孰壞孰輕孰重早就有瞭判斷。所以,別對白羊沒大沒小以為他們好欺負。
郎執導說,我通常是比較低調的,趁別人瞌睡睡著的時候咬他們。就是這樣。別把別人的低調謙遜當成好欺負。否則最終隻是作繭自縛。今天就讓瓜澤網小編帶大傢一起來欣賞一下別以為我好欺負的說說吧,希望你們能夠喜歡!
別以為我好欺負的說說
昨天給人擦屁股加班到半夜,今天出瞭事又來找我,好心好意的解釋瞭半天沒人聽,都隻想著把屎盆子扣我頭上完事兒。氣的我說我報的所有文件都是經過領導的,一出問題就找我,一出問題就找我,是不是他媽的看我好欺負,你們這幫男的就這麼沒擔當麼!兩個人氣勢洶洶的過來,又縮著脖子走瞭。操他媽要我說這個社會還就得當潑婦。
那麼久以來,我一直過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遷就別人的生活。我是不想管,但不代表我軟弱好欺負。欺負到頭上瞭還不反抗那叫傻,我不傻,所以我不畏懼我現在所做的,因為我問心無愧!!!
老實人好欺負???“你先別掛電話,我處理點事情……”看得好爽!
方正寬帶啊!方正寬帶你這樣的服務質量遲早會被市場淘汰。你太不尊重你的用戶瞭,多少次瞭都諒解瞭你,不要以為老實人好欺負。
狗狗反應激烈的沖著他汪:看我好欺負,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他還在趁你未老……
喵喵喵怎麼的我是背鍋俠?以為我不在所以想顛倒是非奉勸你做人不要太婊你特麼遲早會有報應的還有不要以為老子好欺負我去你媽個大西瓜。
我就不明白瞭中國就特別好欺負麼雖說對國傢或多或少有失望的地方但是看到別的國傢說我們國傢不是心裡還是很氣憤最近看的幾部韓劇什麼黑醫院黑商傢黑集團有關惡勢力的各種名號都往中國頭上扯最近限韓令升級平時喜歡看韓劇韓綜隻能吞聲找資源無奈找來資源卻看到這些情況還有部分鍵盤俠身為中國人還罵自己國傢的中國是怎麼瞭。
員工打工掙錢不容易,今天被這兩人騙瞭一百塊,小橋還有幾傢店也被騙瞭,大傢見這兩人小心,主要以多次倒錢的名義騙錢,女的在旁邊分散註意力,外地口音,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別覺得老實人好欺負!
真的是覺得小鄭好糊弄還是稀奇好欺負呢?不關註的話還好一關註咔咔來氣瞭團戰一個不公平,集資名義有他生日咔咔做個蛋糕貼個公交車條幅。
麻痹能監視到中國大部分地區,薩德這種東西韓國棒子也是不要臉到瞭極致。我看下微博上還有鍵盤黨說美國部署的我們為什麼不去慫美國卻抵制韓國,是不是因為韓國好欺負。我看到幾個特搞笑的評論,比如有人說“人傢放狗咬你,當然要先打狗瞭。”再比如,“你見過打怪升級直接殺Boss的嗎?”,哈哈哈
今天上課前教訓瞭幾個很吵的學生,課上下來再也沒有人講小話嗡嗡嗡。開什麼玩笑,老娘怎麼可能是溫柔好欺負的女老師,有時候懶得理罷瞭。
中國CCTV為何永遠不敢提俄羅斯侵占我們領土的事情?為何不敢對俄羅斯說蒙古自古以來就是中國領土?為何不敢提俄羅斯在中國邊境部署導彈?難道韓國好欺負?
男人就是得欺負女人侮辱女人詆毀女人的嗎?別說我開口罵你扇你臉撕你嘴巴子,舌頭給你剁瞭喂狗也不解我心頭之恨!侮辱我人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誰都不是那麼好欺負的!!!兔孫王八羔子,有人生沒人教育的人渣……
真的沒話說瞭,看著好欺負,一個櫃子都要換…哎…這混的太跌份瞭…
沒錯為的就是爭口氣!反正又不是我的錯,就算被報復我也還是沒有錯。等著我明天去修理你們,呵呵我現在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好欺負的人瞭。
人活著,不能總憋屈自己。壓抑久瞭,就大聲喊出來;淤積深瞭,就痛快說出來;委屈多瞭,就盡情哭出來。你不喊,沒人知道你的壓力有多大;你不說,沒人理解你的處境有多難;你不哭,沒人明白你的難過有多深。你做的好像都是你應該的,誰又體諒你的艱辛與堅持;你不說就覺得你是好欺負的,誰又懂得你的情意和心意。疲憊瞭,就休息;太苦瞭,就調劑;忍久瞭,就發一次脾氣。這個世上隻有一個你,你不疼自己,誰能更疼你!
我本著一顆謙虛的心向你們低頭,可你們卻覺得我那是好欺負。
無論是官方行為,或是旅行社自發行為,這次國內民眾反薩德、清韓流的行動都是空前的,中國人不是好欺負的,中國人的錢也不是那麼好掙得。鄰居關系好就相處,關系不好就反目。與鄰為善,惡鄰難處。我走我的陽關道,你走你的獨木橋,是好是壞,自己慢慢去品嘗吧。(瓜澤網)
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和男人的兄弟朋友都打她主意是看起來特別水性楊花還是看起來特別好欺負?
我是真心不適合搞政治和人際關系,真想不幹瞭,可是不幹瞭以後怎麼養寶寶呢?為毛走到哪個部門都會有些自以為是的人?難道真的是因為我好欺負?
刷刷娛樂圈,人們還是對低調客氣的人比較客氣。你弱才喜歡你,因為沒什麼好欺負的,你犟我就加倍的加力與你,直到你承認你承受不瞭瞭,這時我原諒不原諒你看我心情。雙方的較量中,獲勝的通常是在這個對抗中沒有成本的一方,損失瞭也無所謂的一方,後方強大的一方,有很多退路的一方,而不是有理的一方。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日積月累的委屈所以我現在不會那麼好欺負瞭,以前把你們當傢人,拿真心對待你們,你們不但不珍惜還屢屢欺負我,每次說話壓我,一傢人和起夥來欺負我,盡是些小心眼子,現在想我再像以前一樣對你們,對不起,下輩子吧
人是會陰暗的我也會比誰更陰暗麼誰也別逼誰誰也不是好欺負的。
把別人的不計較當成好欺負把大度當成愚笨少占小便宜正直生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