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沒感覺瞭的說說

(三十一)我和他在一起4個多月,分分合合,一個月前我發現我懷孕瞭,他說要瞭孩子以後怎麼辦啊,後來孩子還是沒要,前幾天他對我說我對你沒感覺瞭,然後分開瞭,就3天,晚上我打給他,說我後悔瞭,我真的特別舍不得這段感情,說不要分手好不好,他也同意瞭

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過一個溫暖的現在,可是我對你沒感覺瞭。今天就讓瓜澤網小編帶大傢一起來欣賞一下我對你沒感覺瞭的說說吧,希望你們能夠喜歡!

(二十八)“我對你已經沒感覺瞭。”說完這句話,處女座從此與你天各一方,你搞不懂為什麼隨便就可以有感覺,隨便就可以沒感覺,但人傢已經對你沒感覺瞭。跟這種處女座分手,正常人都會陷入濃重的自卑情緒中,思考自己到底是哪裡做錯瞭,怎樣平白無故失去瞭魅力.​

(二十)很多人表達過這樣的情緒:留著,不喜歡瞭:丟瞭,舍不得。因為我們從小接受的教育是,你要學會珍惜,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可是選擇留下是負責,選擇離開也是負責啊。有些東西並不是失去它的意義瞭,隻是我對你沒感覺瞭,謝謝你。​

(十五)我做錯什麼瞭?我改別這樣,我對你沒感覺瞭。為什麼我隻能感到滿滿的心疼呢

我對你沒感覺瞭的說說

(十六)人活在世上;那句對不起最讓你心碎,對不起……答案是!我們分手吧對不起。我對你沒感覺瞭對不起。從這個意義上:最近常想一個問題……愛錢就是愛自由:我們以後別在見瞭對不起

(二十五)但是今天看到瞭她和同事開玩笑,笑的樣子,還真是挺可愛滴,想小天使一樣呢。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少年,你可不能這樣啊。明明她對你沒感覺瞭,我也還是別再YY瞭,那段我對她是全心全意的瞭,有任何後悔的地方,我對她很負責,雖然理解方面做得不夠好,哈哈哈哈哈,修行之路吧~​

(十)這麼早就起來嗨,一晚上你的鼻子不通氣,麻麻一直摟著你怕你著涼,讓你的頭枕在我的胳膊上心疼的都沒感覺瞭,小屁孩我對你是多麼有耐心哇

(三十三)不要和經常說“我對他沒感覺”的人交朋友,因為對於喜歡“玩感覺”的人,你永遠是奉陪不起的,他真的會突然有一天不需要任何理由,一句“對你沒感覺瞭”就會離開你。​

(十九)時間已經消磨掉瞭我對你的好等哪天我對你沒感覺瞭,你就真的什麼都不是瞭。呵呵。喜歡她高高在上??那你就仰望我吧。我不是對每個男生的好,唯獨你。而已。。。。​

(四)分手後的第223天,我依舊單身。我曾經為你一句我要嫁給你奮不顧身,後來因為你的一句我對你沒感覺瞭,我心已死。我朋友圈不屏蔽你,現在所有的說說都與你無關,我假裝過得很好,隻是希望你看到的時候,你心裡會有那麼一絲嫉妒。

(十四)由汕頭一直走到來浙江溫州,跨過瞭福建省。開到我都沒感覺瞭,累。原來開一天車是這麼的累,脖子、腰、屁股都酸瞭,腳也軟瞭。終於體會到你的感覺。老板說我是冰女人,靠..我對你沒興趣好不好。終於都躺在床上,舒服..明天又繼續到終點​

(二十三)「我讓你這麼不開心那我們不要再一起瞭」「是我對不起你」「我覺得我對你沒感覺瞭」可能他昨天還叫你豬豬今天就會對你說這些話我覺得這些其實就是"我喜歡上瞭別人"的另一種說​

(五)你想在一起時便在一起,你想愛時便說定不負我。你忽然想娶我時便說相信我,我非你不娶!然後你想離開時便說我不愛你瞭,分手吧,我對你沒感覺瞭,我不願分,你便說我現在對你既無感情也無激情瞭,你的挽留隻會讓我厭惡你!呵,可那些失去的青春年華,又由誰來負責。​

(三)我不要負你,我做不出來,可是你說的那些話,你在意過我的感受沒?默默無聞換回的就是一句我對你沒感覺瞭。得啦得啦得啦。就當我第二次摔在第一次的坑裡。好聚好散,不合適就這樣,還有。去你媽的陪伴。去你媽的天長地久,去你媽的。去你媽的。去你媽的。愛情。我要閉關修煉。

(十八)該分手嗎,對方非常愛你,可以為你改變,對你很好,摯愛一生那種,可是很多隻是口頭上說說沒有實際行動,而現在我對ta越來越沒感覺瞭,隻是念著ta的好,想念ta對我的包容,不想傷害ta,該怎麼辦​

(十七)今天偶然遇到你你身邊有個她我對你笑笑不說話你看我一眼沒有回應回傢後收到信息原來再見你還是會有心動的感覺我不想回復沒有不知道該說什麼畢竟真的沒感覺瞭隻是回憶瞭​

(二十二)“我們分手吧!”“為什麼?”“我對你沒感覺瞭!”“這好辦!今天我戴兩個套套。厚一點,感覺就來瞭!”“滾!”​

(二十六)昨天我突然很想說,我對你沒感覺瞭。掙紮瞭許久心緒繁亂下竟睡著瞭。今天覺得很是想你。唉大概沒有第二個人讓一向冷靜自持的我如此糾結反復瞭​

(二十九)我對你沒感覺時你一直狂追,我感到自己很自私,好不容易對你有感覺瞭,你對我的感覺卻淡瞭,哎,人生就是如此

(七)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相愛瞭,男孩很粘女孩,女孩卻不喜歡因為覺得男孩身高矮長得也不咋地嫌棄他,就這樣有一天女孩說我們分手吧,男孩收到信息後逃課去追問女孩為什麼,女孩隻是笑笑說我對你沒感覺瞭,就這樣男孩很難過,而女孩因為失去瞭男孩而孤獨起來,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去上課,一個人出去玩,突然女孩想追回男孩時,才發現男孩身邊有瞭其他女孩,那女孩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甜蜜,仿佛看到瞭以前的自己,女孩哭瞭。

(六)“我愛你,我還沒忘瞭你”“我知道,隨你愛吧,我不在乎瞭”這比什麼我不愛你瞭我對你沒感覺瞭我愛上別人瞭還刺激幾千萬倍啊。不在乎瞭能不能就放過對方啊。這樣真的超難過的。​

(一)男生也好,女生也罷,在追求或被追求時問問自己的心,自己對他(她)有沒有感覺,或對他(她)的感覺是強還是弱,亦或者...是單純的占有欲?總之,好好想想,確認之後再去追吧,如果想拒絕的話,找個好的理由,不要說什麼“我對你已經沒感覺瞭。”那你對誰有感覺呢?想好瞭,一不小心,錯過的,就是一生瞭​

(三十二)你說你感覺我對你已經沒感覺瞭,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如此平靜的說出這些話,感覺我的心都要碎瞭,難以呼吸。如果一個人的感覺對如你說的那樣收放自如我就不會這樣心痛,你還記得以前每次跟你吵架我就徹夜不眠嗎?​

(十二)我不想每天都靠著以前的回憶來支撐著我對你的義無反顧也不想面對現實的不喜歡沒感覺瞭沒有前任和下一任隻想要你是我的現任​

(二十七)三年換來瞭一句我對你沒感覺瞭。其實覺得挺生氣的,但是回過頭想瞭一下,其實很對事情從來都是自己一廂情願,別人隻是附和。人傢也做錯什麼事…隻是可能從一開始就不合適,自己強迫別人而已…很抱歉讓別人有瞭不開心的三年…自己隻是做瞭三年的白日夢而已……​

我對你沒感覺瞭的說說

(九)我對你沒感覺瞭!我對你沒興趣瞭!這些話怎麼這麼鋒利……​

(二)我對你已經沒感覺瞭,當女孩說出這句話時,男孩該怎麼應對才能很好地把這段愛情給挽回​

(十一)老公我知道你不善於表達,我知道你不會哄我,但是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我希望你能保護我,我對你撒嬌對你賣萌,你會寵我,我受委屈你會幫我出氣,或者開導我,可是現在我都沒感覺到你對我的寵愛,是你對我沒好感瞭,還是不喜歡瞭,為什麼我感覺不到當初你對我的感覺瞭呢​

(八)有時候,隻是沒消耗完我對你全部的愛,分開後我想到的隻是你餘存的那點溫暖,重蹈覆轍換來的不過是再傷一次。我總是問自己,難道一定要傷到體無完膚,傷到沒感覺瞭,才甘心嗎?

(三十)即使我再怎麼熱愛回憶,回憶裡的那個人也不可能愛你,我並不是誰都不愛,隻是我還沒有辦法去愛上別人,就算和自己說我對你沒有感覺瞭,但我知道,我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太過愛你還是真的對你沒感覺瞭...

(三十四)我覺得我最酷的地方就在,對很多事情都是:有你很好,沒你也不差。包括也許以後會戀愛,如果對方說沒感覺瞭,我可以馬上收回,保留我對你的感情,很多事情就當沒有發生過。一直覺得我是個冷血的人,因為我對這個世界上太多東西無所謂瞭。一直覺得自己不像天蠍座,其實絕情這一點,還蠻像的。​

(二十一)如果那天我對你沒感覺瞭,怎麼辦?沒事,我們分手。我重新追你。

(十三)一個不知上進的人有未來麼會讓我過上我想擁有的生活麼覺得現在對你越來越不上心瞭考試的分數上課睡覺玩手機原來我對這些已經沒感覺瞭啊不會生氣不會著急反而會跟大傢一起覺得好玩一起笑在一起也沒有原來那種想和你找話題聊的想法………我…要堅持下去…​

(二十四)原來,沒感覺瞭就是沒感覺瞭,而不愛瞭就是不愛瞭。在沒有可能,在不會重來。我多想像你一樣灑脫,隨便找個人睡一覺回來也能像你宣告我對你沒感覺瞭不愛你瞭忘瞭你瞭……​​🙄🤔

上一篇:一句話的簡單緣分說說
下一篇:我的占有欲很強的說說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