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分人最可怕的一點是在於活在一些段子營銷號制造的悲觀生活態度中還覺得理所應當。
命運是充滿魔力的作傢,每一筆都出乎意料而又那麼理所應當。
我們總是把陌生人給的一些小恩小惠當做是大恩大德,卻把身邊的人對你的好當做理所應當。生活是苦的,有瞭糖果撒給路人固然是一件好事,但同時也不要忘瞭給你的傢人留上一顆。
我可以為你創造機會,你不能自覺理所應當。
理所應當的事不該因敵多我少而變得理虧,世事本就不是少數服從多數,丟掉懦弱吧,丟掉包袱吧~
原來你這麼隨意,呵呵,確實每個人底線不同怎能要求別人跟自己一樣,以為是那麼像,竟然差別這麼大,把壓力和怒氣宣泄給那麼關心你的人覺得是理所應當是嘛,覺得一切都無所謂是嘛,這一刻,我看不清,看不清歇斯底裡和冷血的你,突然我看清瞭,看清瞭我以為的默契和理解,和此刻的滂沱大雨傾盆而下……
關於理所應當的說說
不是我需要你,是你需要我,這一點你一定要清楚,是不是覺得我做什麼都理所應當
人太好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心太軟一定要改總是首先考慮別人其次再考慮自己一定要改人好讓我收獲許多真心朋友人太好也會讓有些人覺得理所應當甚至得寸進尺也一直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我是應該強勢起來
難道保護一個比自己弱小許多的生命不是理所應當的嗎?到底爛到什麼樣的人才忍心傷害它們來獲取優越感…難道就因為你的身體高大很多就可以隨意踐踏嗎怪不得你這種敗類隻配被別人踩在腳底
我今天很受打擊。我做瞭很多犧牲個人幫助別人(傢人)的事。我理所應當的認為,大傢就算不實時順著我,也要對我有所感激,為我做點小事。結果我因為耍瞭五分鐘的脾氣被罵瞭我。
以前每次碗有活動我都能zqsg八百字現在越來越常態瞭心態變瞭可能一切都覺得理所應當瞭吧想起以前生物老師說每三個月人體細胞都會新陳代謝我們都有在變好吧忽然感覺沒意思瞭
這就是愛,不要覺得理所應當,愛也有疲倦的時候,愛需要經營與珍惜!
今日立秋。一點開心的是,我不再對任何事物產生情感,和任何人都無理所應當的關系。要謝謝這人際中給的失望,讓我感到輕松。
變瞭,變得沒大沒小,沒心沒肺,變得一切理所應當,變得不體諒,不懂事,懶惰,無情無義!成瞭不應該的樣子!無用,無聊。
不得不承認,我們這一代年輕人總是充滿惰性且喜歡拖延。當然,我說的隻是大部分!我們沒有經歷過前輩所說的沒米,沒鹽的時代。我們理所應當的覺得這個社會本來就應當吃飽穿暖。於是我們肆無忌憚的揮霍,無論是時間或是別的?市場經濟造就瞭貧富差異,所幸我們接觸的社會讓我們在思想上追趕上瞭,雖然我們還是很無力,但至少知道差別在哪裡!不是嗎?寒門再難出貴子的文章在微信上我看瞭不下5個版本。但你如何定義貴子。是繼承父母的億萬傢產,或是頂著烈日自我拼搏?我是個文屌青年,我的學識,我的閱歷差瞭不止一個檔次。但我是幸福的,我有愛我的父母,歡迎我的親人。沒有接受過最社會的生意場的教育。但是我卻頓悟瞭,從5點半到12點之間頓悟瞭,從235個電話之間頓悟瞭,從工資兩千一天花掉一千五之間頓悟瞭,從很多方面頓悟瞭。我還是想著偷工減料,但我更想著落實指示,我想著安逸,但我卻在奔波的過程中痛並快樂著。我可能是賤,但我沉迷。沉迷工作,日漸長膘。
付出的再多也捂不熱一塊石頭…隻會變成理所應當…隻是舍不得程子…
沒有人有義務對我們好,沒有所謂的理所應當,任何時候都要心懷感激。
人太善良,別人會覺得,你所做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如果有一天你累瞭,撐不住瞭,也不會有人心疼你,同情你。再苦再累,要靠自己;心,沒人來疼,事,沒人來幫;錢,沒人來給,人,沒人來愛。
不能理解為什麼網上會有那麼那麼多人因為自己主觀瞭解到的“事實”去惡意甚至說喪失理智地中傷那些離他們實際生活很遠的公眾人物,不能理解為什麼那些人並沒有目睹什麼越辱罵得理所應當,不能理解是有多麼厭惡才能說出那麼難聽甚至不堪入目的字眼。不理解。
有些事你持續去做就會變得理所應當,當你停止去做在別人眼裡就是自私自利。
隻計較自己的得失隨口而出的話都不問問良心你的付出他都當成理所應當不在一個頻道上的兩個人真不知怎麼過下去。哎!失望一次一次失望。
人怎麼越窮,心眼越壞?把別人的對她的好當成一種理所應當,你有什麼資格在我這裡裝犢子?傻逼?!所以做人不要總那麼善良……不要對狗太好,這些狗真的會反過來咬你的……
不能做到的事就不要答應別人,不能把所有的一切都當成理所應當的,可以對你好,也可以對別人更好。
我們總喜歡去驗證別人對我們許下的諾言;一臺單反!我渴望一場沒有限期的旅行: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因為你終於有一天會發現:而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
我們以為的理所應當的樂觀積極,可是卻不知道對方到底經歷瞭怎樣的心路歷程。

同樣的事情發生瞭,我對你什麼態度,你就隻有一個表情,然後自己該吃吃該玩玩兒。是已經理所應當還是根本就沒有這麼在乎,朋友之間的付出看來不是相互的,隻有願不願意。
當你的善良受到委屈的時候,記得對自己說這句話:“你的善良要留給那些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那種將你的善良接受的理所應當且會欲求不滿得寸進尺的人。”晚安同夥們
嗯……呵呵……終於明白笑哭的感覺……那個光頭又說……應該感恩彼此的付出……不要覺得自己付出瞭很多……可是……真的會感恩嗎?……他就是第一種男人……理所應當的覺得不該給……從沒有過愧疚……我真傻……隻是……後悔都沒用瞭……沒用瞭……
在意到我哪一分鐘哪裡怎麼不開心瞭以至於讓我覺得這麼理所應當的zuō個不停。
當你的善良受到委屈的時候,記得對自己說這句話:“你的善良要留給那些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那種將你的善良接受的理所應當且會欲求不滿得寸進尺的賤人。”
不要把別人對自己的好當做理所應當。也不要吝嗇那麼一句謝謝。所有的一切都是相互的。
我會關心你有沒有吃飽,有沒有安全到傢,工作上是否是有啥煩惱,理解你,喜歡你,包容你,每天問你的境況,你的消息,我秒回!!但是,這些,你卻把他當做理所應當,隨意的踐踏,我也有我的尊嚴,我喜歡你,不代表我沒有尊嚴,我也會累!!如果一顆火熱的心,永遠都捂不化你的心,那我寧願離開!!不要卑微的去祈求你的愛!!
誰能告訴我男生和女生的本質區別在哪裡,說好的人人平等呢?為什麼在工作上男生被罵就是理所應當,女生被罵就會有人說怎麼這麼罵一個女生,男生就理所應當為女生服務,這是這個社會上的普遍想法,以前社會重男輕女,現在反瞭......
你用心照顧別人的時候他們都會認為這是理所應當,到你需要的時候他們會感覺他又不欠你的憑什麼,這就是你用心照顧,小心翼翼愛的人們,你的愛你的付出在他們眼裡一文不值,可笑的孩子,隻怪你自己,一切是你活該。
雖然我也推xx和xx,但是總選名次不好鏡頭少/站位差不是理所應當的事嗎?憑什麼不去獎勵成績更優秀的孩子。
最近脾氣太暴躁沒有人理所應當任你罵每個人都不容易謝謝包容要改要改。
有個好朋友對我說“千萬給自己一個機會”我可能還做不到。本命年有毒是真的,我這種衰人還要帶著我爸媽一起衰也是水逆到不行。在我身上已經好久沒發生過好事瞭,久到我已經覺得像我這種人遇不到好事是理所應當的瞭。上次有好事還是一年前你回來接我一起吃飯吧……
是的,或許在熱戀時男人喜歡付出,也應該付出。或許就是在婚後男人一昧地付出也是可以的,但是總得有個期限吧,總得有所回報吧。當把老公的付出認為是理所應當時,可想而知,男方的心情該是多麼鬱悶和失落。所謂的夫妻恩愛,都是互相的,一方隻知道無休止地索取,且洋洋得意認為是自己的魅力所致,不懂收斂,不懂夫妻相處之道。這種婚姻必將長久不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