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故事來不及真正開始,就被寫成瞭昨天;有些人還沒有好好相愛,就成瞭過客。
我們說會等一個人,其實等的已經不是這個人瞭,隻是一種心情,不甘心忽然在的人說離開就離開瞭。人生是場繁華與荒蕪並存的旅行,冷暖自知,苦樂在心。
如果你被愛情傷害過,接下來的戀情往往隻能停留在淺愛階段,喜歡著曖昧著調情著,卻永遠無法抵達深深愛的程度。玩世不恭的外表下,躲藏著一個膽怯的小孩。你隻是以為,淺淺的愛,就不會變質。
你一定要過的很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願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我隻求,執一人手,偕老不相棄;我隻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眼眶裡的淚,思念裡的影,到最後,誰也不會成為誰一生彼此的擁有。
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瞭,哪怕是你。
人生,不過一杯茶,滿也好,少也好,爭個什麼!濃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急也好,緩也好,那又如何?暖也好,冷也好,相視一笑。人生,因為在乎,所以痛苦。因為懷疑,所以傷害。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很多人事,我們都做不瞭主。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別人對你的好,是種消耗品,浪費一次就少一次。就算是再愛你的人,單方面的付出也有限度,如果一次次的浪費別人感情,一次次讓人失望,那麼愛你的人都會離你而去。所以啊,當有人對你好的時候,要麼斷然拒絕,要麼好好接受,千萬不要一副活該這樣的樣子。別人不欠你的,他隻是愛上瞭你。
愛一個人,是要瞭解也是要開解。也許,愛恨僅僅也就隻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愛,不僅是要懂得寬容更是要及時,很多事可能隻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瞭。如果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也並不是代表你會選擇他。
走著走著,就散瞭,回憶都淡瞭,回頭發現,你不見瞭,忽然我凌亂瞭。
如果做不瞭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瞭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我可以見你一面嗎?我保證站的很遠。
不想停步不想回頭,就這樣風裡雨裡,雲裡霧裡,孤苦地站成一尊塑像,卻不知向誰傾訴……
感情有時候隻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隻能自行瞭斷。
愛而不得,多深刻多難忘。
我做好瞭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瞭你隨時要走的準備,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深情而不糾纏。
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從容,本以為可以什麼都放得下。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心態放平,要來的正確的面對,失去的淡然想開。人生的坎坷,大多因為自己不肯轉彎或者總是逃避。我沒有多貪心,隻是想做你的唯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