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真的要許多年之後,你才會知道,我真的一直沒有變,一直沒有放棄。可是到那時,恐怕我都老瞭。
你就是我的星星,如此閃耀,即使在黑夜裡,我依然能感受到明亮。
出門在外,不論別人給你熱臉還是冷臉,都沒關系。朋友之間,不論熱臉還是冷臉,都沒關系。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內心而非臉色。不必過於在意人與人之間一些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
或許,你已經習慣瞭我的悲傷,因此,不屑一顧,不聞不問。
想念你和我放孔明燈的夜晚那永遠的不離不棄。
並非我天生薄情內心如冰,隻是你走以後我懶得動心。太多的思緒統統白費,我何苦還繼續下去?
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早安!
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裡纏綿,昨天的太陽,曬不幹今天的衣裳。早安!
總有那麼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麼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有時候覺得陌生人都比你關心我在乎我,你還能跟誰比,你以為你是誰。
總是心神不安的惦記著你,你是否知道前方有多少悲喜,其實我隻是想陪你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之前我不相信一見鐘情,但是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否定瞭我的看法。我的心為你淪陷,從此隻為你跳動。
人一輩子,沒有人能打敗你,隻有你自己打敗你自己。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被搶走的愛人,都不算愛人。晚安!
愛一個人,不難,決定去等待一個人,也不難,但是,在這漫無邊際的等待中,我太怕你遇見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不管什麼天氣,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不管什麼遭遇,記得內心裝滿開心的童話。
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水涼瞭還可以喝,心涼瞭連說快樂都顯得落寞。
後來心酸苦酒我自己嘗,大風大浪我自己擋。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瞭。
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隻是在那裡微笑。
有沒有這樣的時候,聽見某人的名字,心就忍不住的痛。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有些事,想多瞭頭疼,想通瞭心疼。所以,想不開就別想,得不到就別要,幹嘛要委屈自己。放下包袱,忘卻一切煩惱,開心度過每一天。
已到瞭結局,如此不堪的不隻是愛情,而是人生。
你一句漫不經心的情話,竟成瞭我最大的牽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