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無論誰離開瞭你,別忘瞭你本就可以一個人生活。
兩個月後,我們就再也回不到那個愛瘋,愛打鬧,愛笑,愛上課玩手機,愛上課說悄悄話,愛氣老師的那個班級瞭!
其實,一個人愛不愛你,是能夠感覺到,而且這種感覺相當真切和準確,不用騙自己,更不用勉強自己。如果真的不行,要學會轉身。
你可以不買房,除非你擺平丈母娘
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失去你比割破喉嚨扯掉舌頭挖掉雙眼戳聾耳膜還要更加痛苦所以至死不會放棄你
你不找我,是因為你不想找,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
作業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寒假的所有角落。
懂得自嘲的人,是極聰明的人。他用貶低自己的方式,來保護自己。其實沒人真正願意承認自己不如別人,於是才有一種腹黑,是用盡各種極致的贊美,來為一個人樹敵。做人的成功,不是你在時,別人如何贊美你。而是你離開後,別人是否還能想起你。

我們說的一些話,並非發自內心的,而是過多地顧及瞭別人的感受,違心地選擇瞭迎合與順從;我們做的一些事,並非出自情願的,而是太在意周圍的目光與評說,卑微地隱藏著自己的委屈和尊嚴。不羨慕繁華,不刻意雕琢,你若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那就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
一首歌。一本書。或者一個人。都是如此,喜歡過就很好。因為喜歡其實並不容易。它是這樣挑剔。很直接深刻,也很無根底。並且在遇見的第一個五分鐘裡,預感就已決定一切。有剎那的電光照耀存在。那麼此後即使錯過或失落,也是應該。---安妮寶貝《清醒紀》
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瞭感情,請別去碰曖昧。也許你沒有貌,但你有才;也許你沒有才,但你溫柔。
所謂永恒的愛,是從花開一直到花落,從紅顏一直愛到白發。
我也希望在我難過時,有一個人跟在我身後,哪怕ta一言不發
凝眸中,黑暗漸漸退去。幾多感嘆,幾多感懷,悵然中不由得想問:今晚的風雨讓誰傢的花飛?讓誰傢的花落?今夜,誰在為誰癡情?誰在為誰落淚。
來過就不曾離開,就似生命中你送我一程,我卻記你一生,如果說“等待是一個過程,那麼我願意在這個過程中春暖花開”,曾經,多麼美好的獨白!在時光的深處招之既來,那些定格的往事在記憶的催殘下,壓縮成千年的琥珀,任時光變幻千年,依然通透依舊。
想你,想的好難過----有些話,無法用文字來表達,或許隻有親口對你說才能釋放我對你的思念!
現在的我變得那麼的多愁善感,喜歡一個人靜靜的聽著傷感音樂;喜歡一個人坐在那裡發呆不知道在想什麼:喜歡一個人在網上看一些傷感的文章。真的找不到一點能讓我開心的事,這幾年讓我習慣瞭,習慣瞭一個人偷偷的流淚,傷心的時候我學會瞭一個人獨自承受,在別人面前總是勉強的微笑著。
睛重得抬不起來,長長的的睫羽上掛著來源不明沉重的幾滴珠水,眨瞭幾次,晃悠悠跌落下來,視線迷迷蒙蒙的,透過依稀水氣,映出一張表情恍恍惚惚的臉。
單身久瞭會失去愛和被愛的能力,感覺至今都不知道怎樣才算喜歡一個人。孤單瞭,但沒關系,我們都一樣,都要經歷那些一個人吃飯睡覺,無趣地一遍遍刷著手機,感覺與全世界脫軌的糟糕日子,你可以一個人過得比兩個人開心,但要相信沒有人會永遠落單,總有更好的愛,隻為你而來。
哪些所謂的陌路人不一定就是不愛的人
真正疼的要命的哭泣。不是有太多的情緒。而是面無表情的留下一滴一滴的苦淚
我難過的時候從來都是一個人
今天被女友甩瞭,心情糟糕透瞭,於是躲在宿舍上網看笑話療傷。接著出現瞭這樣一幕:女友來到宿舍安慰我,紅著眼睛打開門,看到我一個人笑得前俯後仰,她的臉瞬間青瞭,扭頭就走!
後來我才發現,很多人的世界根本不缺我。
付出瞭再多還有什麼用,卻總是得不到你的回報
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可治好的全是皮外傷。不要等你走瞭很遠,才發現已經弄丟瞭我。
有時我也會難過隻是驕傲不讓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