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到最後,這城市,剩下的隻是,我一人的兵荒馬亂。
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心情收好,過隨性的日子,舒爽而自由。
我想給他看最好看的我,可最好看的我卻已經死瞭。
哭也不會改變什麼,這個世界從來不會對任何人溫柔。
昨日漸多,明日愈少,今日還在,不增不減,這就是人生。
無論是對事還是對人,我們隻需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與過多人建立親密的關系,也不要因為關系親密便掏心掏肺,切莫交淺言深,應適可而止。
會有那麼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誰的生活也不容易,牛羊才會聚在一起發牢騷,獅子老虎總是躲在山洞裡自我療傷。
很多人都對我說要照顧好自己,卻從來沒有人說過以後我照顧你。

你還不是要熬過無數個自己安慰自己的夜晚,然後長成微笑的大人,仔細想想,從前那些讓你頭大的坎,還不是邁過來瞭,沒什麼好擔心的,盡全力,不後悔就夠瞭,沒有誰事事盡善盡美。
人在自己做錯過事情,走過彎路之後得來的教訓往往要比任何人的忠告都要深刻得多。
永遠別把壞脾氣留給最愛你的人,你是大人瞭,解決問題的方式有很多,發泄的方式也有很多。你不發脾氣的樣子,很美,請你務必保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