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放棄的瞬間,都寂靜無聲。
總得學會把棱角磨平,讓心沉淀。對於討厭的人可以心平氣和,對於喜歡的人可以深藏心底。
想做一個童心未泯的大人,不被世俗化,不被規則化。成長是一件美好的事,但願我能成為我想要的樣子。
你有沒有覺得,每個人都是一種可愛的動物?就像我身邊有一對相親相愛的北極熊和企鵝,又比如我偷偷喜歡的那個像彼得潘一樣的刺蝟。他會在我的夢裡打滾哦。
有些姑娘臉上是滿面春風,心卻是,荒草雪原,寸草不生。

我們呢,自然的,在老年時,會有許多閑暇的時間,去計算那過去的日子,把我們手裡永久失瞭的東西,在心裡愛撫著。
仍記得兒時的童謠,毫無肆忌的大笑,還有幾毛錢一包的小零嘴和包裹著厚厚糖衣的冰糖葫蘆。隻是此去經年,你還記得我嗎,我不是太記得你瞭。
準備瞭那麼多悠悠的文字想要和你告別,才發現你我早已是千山萬水。願你一切都好。
我呀,穿透雲層,帶著風,攜著露水來看你。可你呀,為何不用清俊的眉眼好好看我一眼。
這個世界不是特別的好,所以要有暖暖的自己的小世界才能相對守恒呀,願不為發生過的事和將要發生的事遺憾糾結。
接下來的日子,就應該醒來後呼吸一口甜絲絲的空氣,拉開窗簾看看外面的天氣,想著自己接下來該做的事情。想著自己要不那麼依賴你,或者說,忘掉你。
我還記得那年喜歡你喜歡到不行,想到你就會傻笑,現在竟然記不清你的臉。
即使最後那個人不是你,我也會繼續往前走,帶著曾經因為你的出現而擁有的光,帶著你身上讓我欣賞的品質,一直走下去。
能讓他心甘情願做任何事的從來都不是我。
隻希望明天是比今天更加溫和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