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陽光的地方就會有陰影。嘿,但你看,不管陰影多長多大,它還是被你踩在腳下。
沒有告白,沒有相視一笑,沒有牽過手。連錯過都算不上,隻是路過而已。
你總是不希望別人孤獨,後來才知道,那是因為你最懂孤獨的滋味。
以前覺得無依無靠就無牽無掛,多酷。現在一生病,不想酷,隻想回傢就好。

長大也許是,付出多瞭,計較少瞭,得不到回報也就看淡瞭。
我羨慕和我們一樣一無所有的人把一無所有的生活過得像擁有全世界一樣。
不是你選擇的隻是被迫接受的
或許每個人都要承受苦難,隻是,所承受的苦難各不相同而已。
以前覺得浪漫就是手握昂貴的禮物向喜歡的人示愛;後來覺得浪漫是平凡又漫長的相互支持,一同成長的陪伴;現在,如果我靠近你,你不慌張,擁抱你,你不躲閃。對我來說,就是浪漫。
終於等到你的名字對我的耳朵不再特殊的一天。沒有我以為的特別難過或是高興慶幸,就像是發現曾經喜歡吃的零食突然不再喜歡它的味道一樣平靜。
閑下來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不理你。
很難相信一個聒噪的人有天也會安靜地一言不發,都是會變的。
生活就是平平淡淡,你做你的事,我做我的事。然後某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做我們的事。
你總是可以輕而易舉的因為一頓美食,一場電影把我擱淺。當我忍不住長長的想念主動聯系你的時候,你又總是漫不經心地回復我。我大概知道自己的分量瞭。
在我心裡,你和陽光、酸奶、賴床一樣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