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時候總感覺手機在震動。其實一摸兜是幻覺。
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後,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會犯錯是小錯,犯錯而不認錯改錯,才是大錯。
我們都能忍受的瞭對象的脾氣卻為什麼忍受不瞭父母的脾氣。
眼睛在為你下雨,心卻在為你打傘。

有時候,覺得一切都隻是我的一廂情願,自作多情。
我不怕喝敵敵畏,就怕暢想:再來一瓶,
沒有不能在一起的人隻有靠不攏的心所以我們心要靠攏一輩子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但是我還是要拼命往裡面跳}
我想給你最大的報復,就是一定要活的比你幸福。
你以為你拿著,蘋果坐地鐵就是不屌絲嗎?
一切春天的感覺之美好是因為人總是在冬天想得比較多。
世上沒有永久的快樂也沒有永久的痛苦大部分的我們都隻是處在這兩者之間。
保證,在未來是最無效的,在時間是最無用的,在人心是最沒說服力的。
在充滿霧氣的公交車窗子上寫下你的名字、看著它一點點的消失、帶著我一起離開有你的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