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瞭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瞭不該堅持的……
無能為力的前提是無能。
被拋棄的人,是一點辦法也沒有的,隻能坐在原地哭。
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醜。
我抱著回憶走過四季,卻等不到心的歸期。
如果不是因為在乎你,我又怎麼會有這麼多情緒。
遇到的人多瞭,總是情不自禁比較,比你好,沒你好,又怎樣呢,都不是你啊。
反正你的喜怒哀樂都不為我。
人一旦習慣瞭孤獨,那才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你不會在機場等一艘輪船吧。
白天各有各的光鮮,夜晚各有各的孤獨。
後來的我們兩兩相望兩兩相忘。
沒你的日子不好過,但我希望你好過。
滿心歡喜,失望而歸。
最令人翻江倒海的不是最深情的我喜歡你而是意料之外的我記得你。
一個人暈著也能去看病打針,一個人難受也能爬起來去買藥,一個人沒帶雨傘也能淋雨走回傢,一個人能掙錢買想要的東西,一個人也會哭。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撐不下去瞭,真的,這麼久你都不在我身邊瞭。
我單槍匹馬一個人很酷,卻被人提及愛情時莫名的心痛。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曾經占據瞭你全部的生活,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會覺得尷尬。
當你沒有能力報仇時,你隻能選擇原諒。
先道歉的人才是珍重這段感情的人。
再深的感情,也抵不過一句“再見”。
開始的時候,你怎樣任性,他都可以包容,可到後來,你連脾氣都不敢有瞭。
終是黃粱夢一場,此後再無風雨再無她。
無法忍受沒有你的日子,所以我不會放手。
她熄滅瞭煙,說起瞭從前,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硬是不讓它掉下來。她說,前半生就這樣瞭吧,餘生也別將就瞭。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