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聯系都需要莫大的勇氣
變陌生是一個過程,在過程中你會感覺到這個人離你越來越遠但是又會抱有一點希望,當你有一天發現你們連寒暄都很尷尬的時候,也隻能默默嘆氣,終於這一天還是來瞭呀,祝好。
“我有個好朋友…”變成“我認識一個人…”
會陷入深深的自我懷疑我哪兒不好
就很長時間耿耿於懷,沒事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瞎琢磨,說到底再怎麼輕描淡寫還是會很難過的
和別人提起你是由心底散發出來的開心隻是我們不再聯系瞭你冷漠那我便不再打擾
曾經,再次見面和分開都飽含淚水現在,看見名字也要假裝波瀾不驚
人生的過客吧隻是覺得心裡空空的可是生活還要繼續。
因為價值觀改變太多才會因為時間距離而疏遠。若是這個原因其實保留原先愉悅的記憶就好,順其自然。
連朋友圈點贊都想很久
想找個借口和你聊天最後怕打擾到你還是難以開口
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從形影不離再到點頭之交

每次會想如果我們當時沒有吵架現在的我們應該在哪裡做些什麼,現在的我一定過得很快樂開心,想著想著就難過的想哭
以前超級好有他在別人就沒人能欺負到我然後到後來的碰到面很尷尬一句話都不說上個星期和他撕瞭起來徹底沒救瞭
有時候可能會突然鼓起勇氣找個話題,但是害怕突然的一句話澆滅所以熱情,所以就漸漸的疏遠瞭吧
會和別人聊起我們的從前,但也隻有從前瞭
路上老遠看見會繞著走避免打招呼的尷尬
剛開始會難過吧,隻不過成年人的世界裡,除瞭父母,不會特別需要誰,離瞭誰,生活依舊在繼續
把備註改回全名
大概就是聚在一起的時候發現他跟別人更有默契然後有瞭吃醋的感覺。
就是覺得曾經生活裡點點滴滴都是她,可後來再跟人談起時就會刻意說“我有個同學跟我…”,說完總覺得心裡空落落的。
明明知道一起的日子並不長久,能夠相知如故人,那麼就好好的走過這段一起的時光,即便以後是分離,那麼回憶起來裡面也都是充滿瞭甜蜜。
我記得我和別人炫耀過你
老朋友好像是穿不瞭舊衣服,明明還很喜歡但就是穿不下瞭
有些人時間久瞭,才會發現和你志不同道不合。
心裡面會很空很空,少瞭點什麼但不願去填補瞭
每每和朋友嘮嗑:我曾經有個特好的哥們怎麼怎麼怎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