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孩子氣,也沒什麼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
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要求別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
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要求別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
人的一生裡會遇到的痛苦太多瞭。而支撐著我們走下去的,大概就是,平凡生活裡的一點點瑣碎而渺小的快樂。
如果不是因為在乎,怎麼會有這麼多情緒。
無論如何,不能讓某個人成為你的全部,若是有天他離開瞭,你將一無所有。
置身事外,誰都可以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可以淡定從容,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因為你不在其中。

遺憾千萬種,各人皆不同。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我善良,但不及天使;我有罪,卻並非魔鬼。我是我,不容復制。
我這人就是這脾氣,隻要別人不理我的,我不會再硬著臉皮去打擾,你若對我沉默,我也隻好對你冷漠。
要時間嘉許等春風得意我正好遇上你
你很有骨氣你很有想法而且你不甘平庸可是你懶啊
願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願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所有的愛都可以生生掐掉,隻要你足夠絕望。
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會有始有終,就像路的盡頭不一定是惶恐。
你努力瞭成績沒有多大改觀,這並不能證明你沒用,畢竟你總得為過去的懶散付出點代價,這時候你應該更加努力,欠的賬總會還完的,日子總會陽光明媚的。
你有沒有一個三人幫,一個很二逼,一個很靠譜,一個傻傻很可愛。
如果你什麼也不說還總是一副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總有一天會全部失去的
現在的沉穩和淡定大多都是曾經的傻逼和天真換來的。
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從來都隻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後喜歡變成瞭不甘,深愛變成瞭心酸,思念變成瞭心煩,主動變成瞭犯賤
你努力瞭成績沒有多大改觀,這並不能證明你沒用,畢竟你總得為過去的懶散付出點代價,這時候你應該更加努力,欠的賬總會還完的,日子總會陽光明媚的。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要溫柔,不能亂發脾氣...其實,我也是水做的,隻不過是雪碧,帶點氣滴,要捧著,不能晃。
戳人痛處的言語那不叫開玩笑,那叫裝傻充愣的蓄意犯賤。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每分鐘都為自己活著。
所謂成熟就是,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