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喜歡三五熟知人的熱鬧一或兩人的安靜以及一個人的孤獨
與人相處最怕的就是:你不相信你看到的我,卻相信別人口中說的我。
越長大越覺得,一輩子能遇上一個,你說上半句他能接下半句,還能把你寵上天的人,有多難。
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走過的路長瞭,遇見的人多瞭,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
你越在意什麼,什麼越會折磨你。心不動,則不痛。
一直努力著,適應這個世界的溫度,不管是季節還是人心。
“虛驚一場”這四個字是人世間最好的成語,比起什麼興高采烈,五彩繽紛,一帆風順都要美好百倍。你可懂什麼叫失去。
別人怎麼對你你用相同的態度回應就行瞭每個人都要明白生而為人誰都是第一次沒必要慣著誰
每一天最重要的一件事,首先要把覺睡好瞭,覺好,一切皆會好。
人生就像不停再有的鉛筆,開始很尖,但慢慢的就磨的圓滑瞭。不過,太過圓滑瞭,就差不多又該挨削瞭。
有時候,你不要想太多,跟著自己的心走,走到哪算哪。
過瞭某一個時間段,你就會發現,再想遇到一個喜歡得不行瞭的人實在很難瞭。
其實很多事我都介意,隻是習慣笑著說沒關系。
天冷加衣,怕黑開燈,孤獨聽歌,心塞瞭去跑步,矯情瞭就去吃。我們得學會照顧好自己,調節好情緒。

和聰明人交流,和靠譜的人戀愛,和積極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隨行。人生若能如此,足矣。
好好睡一覺,就是人生的重啟方式啊。晚安。
久伴必定生情,多言始於厚愛。
不要輕易被影響,也別太過有理智。人不能活得太明白,心裡知道就好。
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楚的交錯。
熬得住就出眾,熬不住就出局,相信糟糕的日子熬過去瞭,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雨會停,心會晴,沒有什麼會永遠糟糕透頂。
對於愛情或友情,我隻相信一句話。日久見人心,留到最後的才是好的。我會冷暖自知,更會好自為之。
光生氣是沒有用的,問題還是要解決。光生悶氣也是沒有用的,還是要面對面告訴對方。不說就懂,是默契。說瞭才懂,是尊重。說瞭還不懂,是路人。
有些事情你越是拼命去抓住它,你受到的傷害就越多,倒不如及時放開雙手,隨它去。
時間會讓你看清誰是真心跟你相處,誰是帶著面具給你玩套路。
天冷加衣,怕黑開燈,孤獨聽歌,心塞瞭去跑步,矯情瞭就去吃。我們得學會照顧好自己,調節好情緒。
沒什麼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