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大悲才能看清自己,大起大落才能看清朋友。
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於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憂傷,一間住著快樂;人得意之時不能笑得太響,否則會吵醒隔壁的憂傷。
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兩回事,口無遮攔和坦率是兩回事,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兩回事,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兩回事。
願你餘生前程似錦平安喜樂,萬事勝意未來可期。
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瞭,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瞭,才知道它的沉重。
如果有初見時的強烈動心,還有熟悉後的長久安心,那大概就是真愛瞭。
錯過什麼都可以別再錯過我我想和你一房二人三餐四季。
不要讓我見到你要不然見你一次喜歡你一次。
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歲月會記得,你溫柔赤誠的心。
最可怕的,就是深交後的陌生,信任後的利用,認真後的痛苦,溫柔後的冷漠。若交往,請真誠,若離開,請徹底。
你的過去我不願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我至少聽過你說的喜歡,像涓涓溫柔途經過百川。
我們來不及認真年輕,待明白過來,隻能選擇認真老去。
不要讓太多的曾經來占據你的現在,曾經就是曾經,再回憶也隻是曾經
以前總覺得世界太安靜,時不時想找個人說說話,如今又覺得世界太吵,總想一個人躲起來靜一靜。
我真的快樂嗎?一直以來都是假裝開心,誰知道我的心情,隻會以為怪我,什麼都是我的錯,我就像從來沒有一件事情是對的活著好累啊。
這個世界有何意思,最便宜的隻是一個痛字,誰會在乎我,真的沒意思瞭,活著隻有痛,活著好累。
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麼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何止活著好累,我都找不到活著的樂趣,隻能靠忙起來來麻痹自己。
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裡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裡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瞭!
不是活著好沒意思,而是窮著好沒意思。
心力憔悴,不知道生活是為瞭生還是為瞭活,活著好累。

“我可以笑著給你講道理也可以翻臉告訴你什麼叫規矩”
如果你發現事實並非如此,希望你有勇氣一切重頭來過。
年紀大瞭,自尊心也跟著一起長大,有眼淚也不能輕易流,就得讓它倒回去,於是啊,心裡慢慢有瞭一片海洋。
人一定要受到某個重大打擊才會真正學會修改自己的一些人格缺點。
願你不被沉寂在深巷,有夢就在不遠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