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才二十多歲,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後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的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要保持好,太近瞭會紮人,太遠瞭會傷人。

有的人是來愛你的,有的人就是來給你上課的
喜歡一個人就去表白,萬一成備胎瞭呢
喜歡一個人就去表白,萬一成備胎瞭呢
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隻夠愛一個人,但能納很多妾。
每當看到他開心的模樣,心裡就會想,原來你沒瞭我也會很開心呀,原來一直就隻有我,還在悲傷中。
誰說你沒有毅力的,單身這事你不就堅持瞭好幾十年嗎?
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前任的喜帖
以前覺得靠關系的人一定很無能,接觸過後發現人傢樣樣比你強
失戀的時候,許多年輕人以為整個世界都拋棄瞭自己,別傻瞭,世界根本就沒需要過你。
其實你真的不用這般冷淡的,我也從沒有想過跟你糾纏,我們之間,一刪網絡便是永別。
上帝是公平的,給瞭你醜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條條大路通羅馬,而有些人就生在羅馬。
可以給我杯開水,也可以給我杯冰水,但別拿溫水耗著我。
撩你不是因為喜歡你,而是因為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你很容易睡。
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後,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有的人是來愛你的,有的人就是來給你上課的
走錯瞭路,要記得回頭;看錯瞭人,要懂得放手。樹葉,不是一天黃的;人心,不是一天涼的。誰都不傻,誰也不笨,用眼看人,會走眼,用心感受,才是真。
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已離去。所以說,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凡事換個角度,假如你是我,你未必有我大度!
單身沒關系,以後單身的日子還長著呢
這是不是你一直想要的生活,隻聞花香,不談悲喜,喝茶讀書,不爭朝夕。陽光暖一點,再暖一點,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
喜歡一個人一定要表白,不被拒絕一下,你還真以為自己是小仙女呢
你努力過後才發現,智商的鴻溝是無法逾越的
當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他還會順便把窗子也一起關瞭。
這世上最難堪的事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最後卻輕易的放棄瞭你。
過瞭一定的年齡之後,就逐漸喪失瞭表達欲,覺得萬事要麼一笑瞭之,要麼一炮泯恩仇,語言真是虛妄。
壞日子已經過去另一波壞日子正在趕來
放棄並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麼靜悄悄的放棄瞭。
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什麼都不想,反倒一點麻煩沒有。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麼都不怕瞭,反倒沒人敢欺負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