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是我的英雄夢,獨抱一腔孤勇。
風很大,認識你的這一段時間走過一段路。最終沒有擁抱,也沒有告別。
你是否體會得到,深夜一人獨自流眼淚,淚落瓶底不見故人歸。
那顆一直為你跳動的心已經不跳瞭,那種一見到你就興奮的心情已經消失瞭,那種一想到你就不能平穩的脈搏已經沒有變化瞭,讓我,最後看你一眼,以後,就見不到瞭。再見,一路好走。
我對你付出瞭情感,分享瞭所有秘密,對你產生瞭依賴感而你卻走瞭,習慣比深愛更可怕。
我唯一會背的手機號,卻永遠無法撥通。
是啊,我終究不屬於這裡,終究要離開熟悉的地方和你。
我曾想過逃離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試瞭幾次喝到吐眼淚還是劃過痣,何必執著一張臉愛的學會瞭陰險,愛到最後愛沒得到學會自保紅瞭眼。
今生都等不來,何必寄往來生。
韶光都燃燒殆盡,剩下依戀還在灰燼裡冒煙,戒也戒不掉。
即使地球上一個美麗的圓,我們也無法回到最初的相見。
我以為灌口冰可便可壓抑疼痛,我以為喝到微醺便可控制想念,我以為愛你至死便可得到青睞。
愛你我怕瞭,想你我忘瞭,放下我輸瞭。
東西若丟,不過方圓百裡。愛情若丟,則是天涯海角。

其實你早就計劃好要怎麼樣離開我的世界,隻有我自己一個人還傻傻的幻想著未來,原來那個屬於我們的未來,從始至終都是隻有我一個人。
當我向別人說起你的時候,說得都是你的好。而別人和你談起我,你卻隻是一句是她啊。真可笑。
風還是很大,天很快就黑,從七月到十一月,從夏天到冬天,夏天的風吹瞭好久,吹散瞭好多人。
友情和愛情之間有一道坎,一旦開始邁步就無法回頭,邁不過去,就粉身碎骨,這道坎,叫鴻溝。
該散就散。當路人也好過糾纏。
算瞭吧,我沒有力氣愛你瞭。
我不相信我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別人所說的。我隻相信你說的。可為什麼都是假的?
如果你不愛他,就別給希望,你的善良,是毀瞭他的毒藥。
我怕靠近你後落得萬劫不復,兩敗俱傷,還是朋友的距離剛剛好。
有種見面是再見時你挽著別人的手,而我在一旁淚流滿面,會有人代替我叮囑你的一日三餐,冬暖夏涼,而你也會忘記我。
生死劫。遇上你是我的劫。
我喜歡夜的黑,因為無人看見我的傷悲;我也害怕夜的黑,因為它讓我嘗到孤獨的滋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