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我們揣著糊塗裝明白。後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塗。並不是我們願意活得不明不白。隻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成人的世界,總是這麼脆弱。
後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因為你走瞭,同時也帶走瞭我的奮不顧身。
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
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醜。
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我不是堅強的人,但我知道該堅強的時候,裝也得裝出堅強。
我學會瞭戴著面具微笑,即使我並不開心。謝謝你是你的不在乎,讓我學會瞭放棄。
我從來沒有招惹你,你為什麼要來招惹我?既然招惹瞭,為什麼半途而廢?
不相信愛情。卻相信世界的某處有一個人。一直等在那裡。隻是不知道會何時何地出現。總是快樂而孤獨的等著他。也許這樣就可以過瞭一生。他的心已經死瞭。他說。當他想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可以愛。如果不想愛,他就可以不愛。換言之,他可以愛上任何一個人。也就是他無法愛上任何一個人。
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背叛就像一把刀,狠狠地插在我的心上,就算你拔瞭它,也有深深的一道傷。

終有一天,我也可以放下你;終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對你微笑。
失去一個人,從現在起不要有任何聯系,主動得不到回應就離開。情淡瞭心變瞭不愛瞭,即便你把心給掏出來也不過是打擾。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裡,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很多人不需要再見,有些相見,不如懷念,好久不見,不如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