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
你不是金剛嗎你不是堅強嗎怎麼會敗給瞭思念敗給瞭愛情,有什麼好悲傷的好聚好散這個道理你不懂嗎,
多想醉在安靜的地域裡一輩子也喚不醒
不能放棄就繼續喜歡吧,至少這樣心裡不會空蕩蕩
怪我不爭氣沒能成為你愛的女子
時間總是教人把好的都記得
你忘瞭回憶,我忘瞭忘記,
非要現實給?一巴掌,?TM才懂什麼叫社會。
從我懂事開始眼淚伴隨我至今
不再去,奢望太多不屬於我的東西、?? ̄°
多希望時光靜默,日光藏匿醜惡
愛情是一個帶著滿身的刺的人住進瞭你的心裡,等他出來的時候身上的刺都沒瞭,而你的心卻是千瘡百孔.
我還想遇見你的幾率就和那扔向大海的漂流瓶。
如果有一天,
我變得目中無人,
請記得,
曾經也沒有人,
不是得不到而是已失去
『 要我怎麼說 你才會信?既然信任你給不瞭、那麼施舍我也不想要。』
有時候,心裡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隻想放縱自己一回,希望能歇斯底裡地瘋一次。
我怕自己忍不住刪掉你,所以我以後不上網,這樣就不算食言瞭吧。
活像個孤獨患者自我拉扯
如今還是同一個城市,在同一個地方,看到的確是不同得人,青春你逃到哪裡去瞭,
有些事,在不經意時,開始。
摸著胸口原來心痛可以這麼明顯。
-感情有時候隻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自行瞭斷。
是不是有天我真的不見瞭、你才會發覺我離?漸遠。
趁我還在,趁我還在,趁我還愛你,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等你看得起我的時候、你覺得我還會正眼看你嗎
為什麼每次每次每次都以為自己可以狠下心不再找你不再理你不再去煩你才發現真的做不到

駐足仰望,寒聲輕落
有些人,有些事,永遠回不去瞭
有些事,在不經意間,消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