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轉身`隻為安置那即將落下的眼淚。
這道傷,是我愛過留下的證據。
每一段愛情-都有一個浪漫的開頭和狗血的結局
我們應該唾棄,一個在你哭的時候.他在那咧嘴笑的人。
向日葵盛開的夏天,空氣中幸福泛濫。
回憶是刀,割痛著每個細胞,刺痛著心臟。
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我是你的白開水,你是我的熱咖啡。*
我可以說我一直都沒變嗎?生活隨性,途添幾縷波折而已。
不想出現在你的世界裡,又不想失去你的消息。
她喜歡藍色的大海。
有時候明明很想哭,卻隻能忍住淚往心裡流有時候明明很心痛,卻隻能隻能用“呵呵”來代替。呵呵越笑心越痛。
你給得瞭我一杯子,但是並不代表你給得瞭我一輩子。
我在你心中已沒有愛的感覺不能在想念。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如果你看到我哭,會不會像他們一樣,連樓都會跳....
隨心所欲能不能別這麼累人可以嗎?
無論受瞭多少委屈,隻有自己憋在心裡不是不想說,隻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能和誰說?
一直覺得哭是最懦弱的表現,所以我永遠都不會哭,無論是過去現在將來。
一直以來,想見你,見到瞭你,才發現,忘瞭要見你的理由。
些和你一起的時光,是記憶裡最美的畫面。
別試圖參與我的生活我沒你想的那麼簡單離我太近會中毒。
我發現我喜歡的人的名字是三個字的。
你不愛我,我不怪你,我習慣瞭自作多情。你不想我,我不怨你,我隻是放不下你。
記住,最美的微笑.留給你的愛人。
一個人的日子,雖孤單,但卻心不會再碎瞭/*
沒死就別把自己當廢物。
真討厭我自己,尤其是情緒沒辦法自控的時候
如果哪一天我和你走散瞭,我會在原地等你,你若不來,我就不老。
什麼樣的心情,影響什麼樣的工作態度。
誰都沒有錯錯在年少無知/*
忘記即使再難受也要忘記因為你不愛我。
如果你一直都在,我就不會轉身離開。。。
畫上眼線,讓自己知道哭起來有多醜#
我不帥氣不幽默但我有一顆愛你到老的心。
自作多情必傷心愛與不愛都是痛。
對不起,我會把自己藏起來,藏的狠深狠深。
昨日的喧囂演變成今日離別的淚水,轉身遠望,是哪段流年亂瞭浮生?
有瞭她,就不在想我瞭
你走瞭,我也該從自己的世界裡走出來瞭
我,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_________如果有人問我之前最長的堅持是什麼我會告訴他是一個人的名字--=**.
心痛心傷心碎,就算補上去瞭,那道裂痕還是依然存在
若能再生本性不變的你我還是不能相襯。
我想說喜歡你,但是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愛情?
忘記即使再難受也要忘記因為你不愛我。
如果淪落到讓別人主宰你的喜怒哀樂,就太容易失望受傷瞭.
孤獨足夠讓人有無所畏懼的勇氣
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怎麼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瞭。
我,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自責?是的,我自責,傷害瞭那麼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