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電話,沒問候,沒消息,我們像是熟悉的陌生人。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 但對於某人而言,你就是整個世界。
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不要對人有太多的觀察力,太多的幻想。太容易的感恩。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他心裡每一寸都屬於另一個人。
就是敏感因為一點小事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什麼事情都會多想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變這樣我更不清楚
心不夠才害怕距離,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有人說不懂得珍惜,失去後會很疼。可是我卻覺得,珍惜後的失去最疼最疼。
怪我多情,把自己看的太重,到最後我在你心裡一點都不重要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世界。”
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隻是等上瞭,就等不上別人瞭。
我的離開,成全瞭誰的碧海藍天。
每次失去瞭錯過瞭,就會想之前是哪裡做錯瞭,就很想把那個人重新愛一遍
心死,又何須把所有人都刪去,又何須將自己禁錮於一個無人的世界,多不現實。
有沒有這樣一個人,剛認識的時候,真沒想到後來是這樣。

你是一座如夢的海,深情卻又內藏波濤,是萬千故回的城,偉岸而又溫柔。
有口無心,我不過是不想再聽。
不就是傷心瞭一個人躲著,不就是難過瞭沒有人訴說。
得不到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
總要經歷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把人心看明白
當你覺得生活失去意思瞭,是因為你沒瞭追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