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夜深人靜時刻,誰能瞭理解我的寂寞,在這個夜深人靜時刻,誰能撫慰我寂寞的心?
原諒我祝福不瞭你們
夜,好靜!每一絲安靜的氣息都勾起一抹憂鬱。躺在櫃底的最深角落,用無奈的情愫呢喃一把鑰匙的心語。穿過被物件擠壓的縫隙,思緒飄落在時光流逝的垂簾,淚眼盈盈黯然神傷的遙望,那扇早已打開不瞭的曾經熟悉的門。
心累的時候,可以停止思考,不再讓神經細胞轉動,可是,有一種思念,或者是一種想念,無法靜止。浮現的就是那一個人的影子,一個陌生的影子。閉上眼睛,慢慢尋找我們的足跡,或許早已被吹散,但能感覺到,未曾被雨水沖洗幹凈的足跡。
自己一個人在這麼諾大的城市裡,沒有目的的尋走著,就這樣,沒有人問津,一個人不知走過多少遍大橋,橋上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清楚的畫出來!可依舊是一個人!
有時候,不小心知道瞭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他說他愛你,可他沒說隻愛你-他說他愛你,可他沒說一直愛你-
壓抑瞭許久的淚終於流瞭下來。已經記不起那是什麼滋味,隻知道流下的淚水比海水咸,海水比淚水冰。也是在那一刻我終於明白瞭:海是天的淚,淚是心的血。
我真的沒有很想你,即使想你,也不是我想你的程度。因為在時間面前,我們什麼都沒有留下。時間這樣用來浪費.我不心疼。不想你的時候它們也是變的一片空白。想你的時候我快樂。不想你的時候我寂寞。我想快樂多一點會比較好。
距離,扯遠瞭你我
燭影搖曳,昏黃。今夜無眠,撫一曲錚錚斷腸的相思曲,寂寞為誰而守?撥弦兩三聲,未成曲調相思早已復挑,萬千的心語聚於指尖,今生,你手中的紅線已攥在別人的手裡邊,我,可還是你的紅顏?
我不是高富帥,木車,木房,木鉆戒-我隻有一顆愛你的心,你要嗎-
總有人會厭倦你的好心。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抱著一顆仙人掌你抱得越緊,越受傷,
曾經的曾經。隻是曾經不必在意
習慣躲在某個無人的角落去舔舐它,就像被劃破的傷口一樣,好疼,好難過,然後再慢慢地愈合!雖然傷疤還清晰可見,但是再也感覺不到疼痛瞭。
你的世界規矩太多,多到我無言以對
頭一次玩,跟朋友互粉,搞半天,鬱悶啊。還有發佈在哪?
無論你處於哪個階段,無論你如何調節情緒,無論你心態多麼良好,都有心累的時候,心累的感覺,心累的陣痛,心累的無奈。
希望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爸媽變老瞭
把太細的神經割掉會不會比較睡得著
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個難以琢磨的生靈,最瞭解自己的永遠隻有自己。
一顆曾經充滿瞭柔情曾經充滿瞭渴望曾經充滿瞭追求的心,到瞭最後卻留下瞭傷痕累累,隻能一個人靜靜的倦縮在角落,流著傷心難過的心淚,寂寞和我身影相隨,用時間愈合傷口。
人們寧願讓自己不快樂,也不願意去做傻瓜。如果可以記住應該記住的,忘記應該忘記的。或者是忘掉從前,把每天都能當成一個新的開始,那該有多好。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是那麼的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