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過很痛過我們為瞭彼此而活過,
左手捻一冊開啟未來的書,右手握一卷二十餘年的流年,也許時間就是那麼悄然而逝,可自己卻又無能為力
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而後來發現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的
謝謝邇守護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不察覺自己幸福,因為我們不知道有些痛楚、失望、悲歡離合,也是幸福
記住並不代表永恒,忘記並不等於沒發生,緣起並肩望盡蒼穹,緣滅攜手笑看日落
多年以後,無心走到青石板旁,竟發覺已爬滿歲月的痕跡,本以為那些美好早已遠逝,頓然相知其實幸福一直都在身旁
近在咫尺卻似遠如天涯,所謂近在咫尺的幸福倒不如遠如天涯更富深情,距離造就美也不無一點道理啊
人生終不過是一場有選擇的搭車過程。這一站下,便有瞭這站的路,這站的緣分;在下一站下,也就有瞭那一站的風景,那一站的苦與笑.
我就是喜歡看到令狐沖跟東方不敗在一起,就是不喜歡任盈盈.
不走出去,永遠不會摔倒;不站起來,永遠不知道前方有多美的風景
又是一個粉秋,有的最多的不是消涼,而是無處尋覓的失落,因為連思念對象的模樣都已模糊
我給不瞭你面朝大海的別墅,但可以給你春暖花開的日子。你是喜歡衣食周身的生活,還是青睞每分每秒的窮開心?
都言世上多薄男,誰知女子亦寡義。世事紛紛又擾擾,誰對誰錯誰知曉
錯過瞭那麼多次隻為一次遇見就足夠,一開始遇見的人,而一開始就應該珍惜…
謝謝邇從來沒有覺得我不夠好,
你累積給的傷害,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流年
思念是一種循環,若有幸,會是一種雙向循環,終會通向思念彼岸;若不幸,會是一種單向循環,終究是要惜退至思念的原點
當我下定決心走這一條路時,我就已經沒有退路瞭,因為那是一條絕路,當然我也相信絕路也最有可能成為輝煌
最美的痕跡叫做回憶/*
至真的愛是不需要海誓山盟的承諾的,若能用語言來形容的愛那最多隻是淡淡的喜歡,而喜歡與愛早已不是同一個境界的事瞭......

不要說“對不起”,我隻想聽見“我愛你”。
如果眼淚可以撫平傷痛,那麼世界上也就沒有那麼多的悲劇瞭!眼淚能給的隻是慰藉,僅此而已......
我一直都在,隻是你忘瞭帶我走。
若分手是最終的結局,願讓我先離去,因為你先走我會舍不得
愛又有幾個人足夠幸運。。。。就在有生之年。。正確的時間。。遇到。。真愛呢???
每當想起邇的時候快樂都比較多,
既然你不愛我、那又何必假裝關心我?
我不喜歡二人相鬥必有一傷,跟我耍心眼子的我更喜歡兩敗俱傷,我不好過,你也別消停
我的空間你可以進許多次,而我的心你隻可以進一次,一旦你走出那就走出瞭永遠,因為我的心隻會為你開一次
當一切都恢復平靜,回頭才發現所經受的風雨原來也可以那麼渺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