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忐忑傷的更深刻;
你想飛啊,好,你去那樓往下跳.OK?
在我流淚的時候隻想有一個人可以幫我擦掉眼淚
我不掙紮反正我也沒差。
不去想,不去做,是不是真的能夠讓你擁有你想要的東西。
你的名字你的眼睛你的笑你的好我沒忘沒想忘沒敢忘
내맘은이리울적한데말할사람이없다.我心中如此鬱悶身邊卻無可傾訴之人。
路路這個世界告訴我離不開你
我是城市中病怏怏的路人甲
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結果卻胖成瞭一堵墻,擋住瞭你們的視線。。。
老子這麼好一姑娘你不喜歡,騷年,莫非你喜歡娘炮?
王子沒有,王子面有;城堡沒有;漢堡有。
一個人真的會變成自己曾經最反感的自己。
太傷人瞭你,我的心都碎瞭,我要有把刀,我掏出來給你看看,碎的跟餃子餡兒似的。

“每次惹我生氣時,都喜歡洗廁所,但我都是用你的牙刷洗哦”。哈哈
沒有誰會永遠等你。愛和恨其實都是均等的。如果不能夠將小時全部留給他,至少給他一個白天的溫暖
我在潮濕的記憶深處掙紮我下定決心說沒有你我也能好好的生活
不求你深深記我一輩子隻求別忘記你的世界我來過。
到底怎樣、我才可以住進你心裡=-=
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
不管結局是好是壞我都愛瞭毫無疑問的愛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