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又有甚麼意義?
似水流年,筆尖隻剩殘缺的回憶…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用什麼祭奠逝去的青春?我們都還是我們,隻是都回不去那個單純的年紀。
那顆漂流的心,撞上瞭一塊礁石,變得支離破碎那個縹緲的誓言,已隨著一陣清風,悠然不見,已暮瞭看著你遠去的背影,我不禁閉上雙眼那陽光,也已不見天地,在剎那間,變得昏暗我睜開瞭眼,不遠處,依然是一片燦爛
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裡,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隻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瞭記憶裡。
我的眼淚流瞭下來,灌溉瞭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不要命的堅持,最終還是一個人活著,沉默隻是我嘴角的苦澀。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瞭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舍。
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光清冷的那個晚上我爬上高樹,森林一片寂靜,我真想坐在樹上慢慢等待直到青澀的果子轉為艷紅。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瞭,遺憾瞭,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著。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瞭得到對方,為瞭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瞭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有感傷的青春才會更加難忘,它是一塊不可觸動的傷痛但是又是那麼吸引人去回憶
筆端,黑色的字跡,就像是我心中的灰可惜,隻要有那麼一點的光亮,就會讓它,輕易的破碎。
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於是變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瞭整個天堂!
當我們都老的時候,我希望--還能吻著你的牙床,直到永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