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一個有愛,一個無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所以在一起才會比分開更難受。
無數次都用‘你是在乎我的’來掩飾你給我的傷,但你卻從不在乎我。

人之所以會受傷就是因為,遇到不該愛的人,愛上不該愛的人。
無力的蜷縮在黑夜的腳落裡,不敢出聲,怕打破這寂靜卻彌漫著清涼的氣息,這是一種多麼美好的感覺,卻又是那麼的令人膽戰心驚…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我在流淚,因為心已碎瞭。心在流淚,因為他放棄瞭。
不要等到失去瞭,才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受傷瞭,才懂得原諒;不要等到淋濕瞭,才懂得遮擋;不要等到病入膏肓,才懂得保養,因為人生有許多等待,不可以重來。
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一顆頑石靠在你心裡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原來愛情是需要用眼淚來滋養的。
我總是想得到你的愛,哪怕一點點,可是我忘瞭,你根本就不愛,哪怕一點點。
最傷人的不是分開,而是分開後的他又重新出現在你面前。
你說,對不起,我不配,我笑,呵,好華麗的理由。
在你的眼中,我看到瞭我的一文不值。
曾經的美好隻是過去,現在的美好隻是場戲。
拼命的愛你卻忽略瞭原來自己也是個女人,也需要被疼愛。
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能夠倒帶的是回憶、回不去的是記憶。
習慣瞭悲傷,想笑時卻突然發現~原來早已忘記瞭、如何去笑。
如果我們是兩條平行線,即使不平行,也隻會有一個交點,一旦分開,便會漸行漸遠
愛情就像是一個氣球,給你一種輕飄飄的感覺,當你飄到高處時它會因承受不瞭壓力而破掉。
流年的殘影、徒留灰色的調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