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每一代有每一代人的宿命、委屈、掙紮、奮鬥,沒什麼可抱怨的。
其實我隻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我留在心上
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青春就這一次,做點讓自己不會後悔的瘋狂事吧。

是不是微笑就可以忘掉想哭的事情,
我不喜歡別人帶著目的接近我,盡管我沒什麼利用價值,
他即使有千般不好萬般辜負畢竟是我愛過的人
喜歡上你不在我的計劃之中,隻是剛好發生的,所以對不起
重復在簡單寂寞?生活,有夢是墜落,無夢是沉默
是啊,我很好。隻是那段時間你瞎瞭眼,才錯過瞭我。
我以為我更愛你就能感動你,但最後我發現我感動的不過是自己。
總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系疲憊就放開被孤立就討好脆弱就想傢
我等待著,一個春暖花開,一個未來,無論過程有多苦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問不想就可以不在乎。
我等你...可是現在我連等的資格都沒有瞭,對不起,打擾瞭
我永遠不知道前方的路會怎樣但正是這樣的未知讓我常常充滿希望
早知你會變成一個陌生人當時就應該把你早一點拱手讓出
竟然你不要我瞭。失去瞭。明白瞭、懂瞭、你的那一句話我明白我懂、我放你。
我不想在我的腦海裡有你的半句甜言蜜語。有你的一半。有你的影子。我要忘記。
我珍惜每一個評論我說說的人,因為不會有人閑著蛋疼去在乎我的心情
誰說我們一定要走別人的路、誰說輝煌背後沒有痛苦。
我的心事蒸發成雲再下成雨,也舍不得淋濕你。
有些事,隻能一個人做。有些關,隻能一個人過。有些路,隻能一個人走
時間的沙漏沉淀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