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過,所以不能是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能做朋友,隻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因為停留過,所以會留戀;因為離開過,所以很孤單,隻能是一座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
當我為你流淚的時候,因為我還深愛著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流淚瞭,因為我心傷瞭,也慢慢學會瞭放棄。為什麼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沒有心痛。也許,我們不是同一路上的人,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傷心瞭自然會放下。後來,連心痛也失去瞭知覺。
月無言人依舊,歲月在塵世轉瞭幾數輪回。語難休,觀茫茫紅塵煙雨河流!我不懂,彼此之間扯不斷的牽絆,如同已定格的畫面,該如何糾錯執行。情愫悠悠,那些一次又一次的傷痛,一次又一次的感動,回首間,也不過是一場虛夢。
別人害怕見到別離,我卻害怕看見重逢,等眼淚變成瞭鉆石,等浪漫變成瞭理智,等突然夢見發過的誓,以為說看見,愛就不會死,因為那年我們都是不顧一切的孩子。現在終於明白有些人再喜歡也不是你的,再留戀也得放棄。
孤單就是:手機裡的電話號碼越來越多,每天接的電話越來越多,每天發的短信越來越多,你得意自足。可是當你某天突然看到一片曾經在夢裡出現的葵花花田,你興奮地拍照,大聲地吶喊,可是過後卻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傳給手機裡的誰,那一瞬間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現在,一直沒有人站在你身邊陪你看風景。

如果我突然消失瞭,你會不會發瘋一樣的找我,因為找不到我而難過。你會不會無數次的點擊我的空間,看看我留下的痕跡。你會不會一直等我,相信我會回到你身邊。------是不是我真的消失瞭,你才會發現身邊原來有個我?不想讓你知道,不想被別人發現,就這樣靜靜的,安靜的消失……
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瞭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隻是簡單卻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在現實生活中,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瞭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共度一生的人!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隻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最適合你的那個人!
去年今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那個看瞭他一眼,便讓他想瞭一輩子的女人,永遠也無法體會到催護心中那中難以言說的悲痛。此去經年,應是良晨好景虛設,既然你已離去,再美的風景也徒增傷感。人生就是這樣一場陰差陽錯的重逢,沒有遺憾,你怎能體會到什麼是幸福。
你走進我的夢鄉,濃濃的燃起那太多的渴望,我們踩著如水月光,沒有前世的約定,隻有今生的相遇。在蕓蕓眾生裡,兩個人,就象遠空裡的兩顆星星,各自在黑夜裡寂寞地亮著。穿越雲被遮蓋的星際,嬉戲尼羅河那迷醉風光。撩起那溫熱河水,細細為你擦洗忙碌的憂傷。
輕輕飄向有你的地方,我不曾遺忘,那些美好的瞬間,亦不曾忘記,藍天下的幻想,你的笑。假如不曾錯過,我就不會徜徉在這孤獨的夜裡,想念那些絢爛的場景,也不會跌跌撞撞地走著人生,閃爍著笑,卻苦在心裡,也不會一直在歲月中尋找你的嘆息,你的何去何從。
有誰能夠挽留住那些花朵?聽任淡淡的清香揪心的惆悵。是否也在回憶那淡淡的雨夜,那盈盈的綠葉?而我終是做著這個世上最無聊之事,閑看花開花落,徒留傷心往事。
登錄QQ…然後,看看誰在線,看到瞭想見的人,欣喜,卻又不敢說話…又不舍得拉黑…於是進入自己的空間,看看有多少人還在意著我,她有沒有來看過我,我有多少空間動態。接著下拉,再下拉,無非是想看看她的動態,隻是看看,並不打擾。
某一天,你的人生中不再有我。你嘆氣的時候我不會再去安慰你,你難過的時候我不會再陪你一起難過,你心碎的時候我不會再去陪你一起心碎。雖然我是一個喜歡嫉妒,有點霸道,不能容忍我喜歡的人愛著別人的人。但我依然希望你過的比我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