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其中一件就是:被你所愛的人,牽起你的手,相伴一起走。
.嫉妒是一把刀,最後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裡。
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誰拿瞭我的鉛筆、誰動瞭我的記、如此輕易、如此輕易、住進心裡。
有一點累,有一點灰,有一點點執著;全世界不懂都無所謂,對錯也無所謂!
每個說不想談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幸好他不是
決定我一生的不是我的能力而是我的選擇
你對我來說是夢也是痛苦
你唯一犯的錯,是比誰都疼我,害怕我難過才不會離開我

眼淚是你郵寄給我的禮物,地址是不怎麼幸福。
如果情敵掉水裡瞭,你會怎麼樣?——尿尿。
愛就像拔河,一個人放掉,另一個人就會受傷。
人靠衣裝發型,佛靠西天取經。
我的心不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不能隨時歡迎你光臨.
小時候我們哭著哭著就笑瞭,長大後我們笑著笑著就哭瞭。。。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舍得我難過.
?故事?你可以說它是故事,但是它卻是無法改變的
遲早要散散的清脆未算慘謝伴我
我是在乎你!而不是,欠你!!
你沒有像愛某人那麼愛我。而我也無法像某人愛你那麼愛你。
你有沒有想過,如今我已經不在你的身邊會不會,用當初那樣愛我的深度來恨我。
我不太懂我們的關系有時候我們是朋友有時候會越過朋友的關系而有時候我對你來說隻是一個陌生人
該給的我都給瞭,我放手,你想要的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