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傷感說說有人哭紅瞭眼有人操翻瞭天

分開最爛的理由是你說你不想談戀愛。

我很好,心臟在跳笑容還在

我們都是戲中忙忙碌碌的戲子,不全心投入,便無法落幕。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隻好成瞭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忘瞭自己曾經多美好,多單純,不會臟話不會笑裡藏刀

沒錯是我不夠勇敢不足夠勇氣表白.

隻是突然想起你,不覺又回憶瞭很多很多的你

下一次我們會在某個路口相遇,請告訴我你過得很開心

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不怨不悔這種隻會在童話裡的愛情

床,你放開我,不要這樣子,我還要上學--

一面鏡子,如果打碎瞭,再粘起來,也永遠會看到裂痕。

來方長有多長永遠是有多遠你愛我總會變為不愛

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瞭,珍惜瞭,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遠是後撒手的那個。

若有來生,但將陪君醉笑三千場,不訴離殤。

不知不覺愛上一個人、不知不覺恨著一個人、不知不覺忘瞭一個人。最後,不知不覺又是一個人。

我會用我勉強的微笑,活出我無人能比的高傲づ

分手後的傷感說說有人哭紅瞭眼有人操翻瞭天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並非我的良人愛的還是別人。

心軟是致命的脆弱我懂卻仍拼死效忠。

我和你斷瞭聯系,不代表我不想你

為你活得精彩記住你在我心裡住久瞭也要交房租

有些人很喜歡但隻適合做朋友!

上一篇:qq悲傷說說他把我忘在舊城我把他放在永恒
下一篇:唯美失戀傷感簽名也許失去瞭才知道TA是最好的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