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雙手的是勞工,使用雙手和頭腦的舵手,使用雙手頭腦與心靈的是藝術傢,隻有合作雙手頭腦心靈再加上雙腳的才是推銷員。
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如果愛一個人,就要讓他離開,如果他是你的,他一定會回到你的身邊。如果他一直都沒有再回來,隻能說明你從一開始就不曾擁有。因為我相信你,相信你是我的,你一定會回來。
所愛的生活,愛所過的生活,快樂的生活,才能生活快樂,快樂的工作,才有快樂人生,生活的理想其實就是理想的生活
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度?為瞭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是我的弱點。
忘瞭從什麼時候,一些曾經聯系的人即使Q亮著頭像也不跟你說話;忘瞭從什麼時候,我們開始不去話聊隻通過狀態更新瞭解對方;忘瞭從什麼時候即使看到想念的人上線,卻不願說話;忘瞭從什麼時候,半夜睡不著依然擺弄手機去填補那份空虛。當我們習慣隱身當我們習慣沉默,原來是為瞭躲避失望。
分手那天,她突然問我,粉筆擦劃過黑板先生的那一刻,粉筆小姐為什麼哭瞭?我搖頭…她低頭不作聲,片刻轉身走開。很久以後,我收到一張卡片,熟悉的字跡工整寫道:"粉筆小姐會哭,那是因為,她終於發現她用生命在寫的愛情,那些原以為會刻骨銘心的片段,竟真的敵不過粉擦的輕輕一揮。
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生活其實很簡單,別總是逼自己。很多事情其實沒必要那麼計較,幹嘛讓自己那麼累呢?問問自己得到瞭什麼好處。如果是因為別人讓自己那麼累,想想為瞭那個人值不值得這樣做。如果不值得何苦這樣逼自己。人是為自己而活的,自己快樂瞭,過的才是人生。
心裡有一些牽掛,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如果參透滄海桑田,誰還會用一生等待;如果彼此不曾經傷害,淚水就不會澎湃。
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愛情……再美的風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灣……
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如果寒暄隻是打個招呼就瞭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他的關懷。
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隻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也許愛情隻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但自己堅持的幻覺,總讓自己一痛再痛,漸漸變的自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隻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時間給另一個人,愛也許隻是在一瞬間,這份愛,卻也讓人記憶瞭一輩子。
好好愛一個人很難,你要牽掛他的冷暖,擔心他的安危,關註他的進退,在意他的悲喜…所以,在選擇愛他前,你想好瞭嗎,無論多少禍福、榮辱,都要不離不棄;無論多少誘惑、陷阱,都要不偏不移。牽手是上帝的安排,路要靠自己走;放手不是不愛的借口,牽手才是天荒地老的永久。
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有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坎坷是一種經歷,讓我們真切的理解人生。好好生活,微笑在我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