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失敗的說說

表白內容:我喜歡你瞭,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反反復復看你回的短信,就算隻有一個“嗯”字……註意:如果你喜歡我一定要說!但如果你不喜歡我,咱們還是朋友,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瞭!

520表白失敗的說說

電話..(相隔兩地.)聊些沒用的一堆後..主要是在新學校人際關系不好..A:我和你說哦..B:說..A:這裡有好多情侶哦..我也想要哦B:...A:我們來玩吧...B:這不是玩的..A:我想要..!B:你改改性格吧..改瞭性格就有朋友..就不會亂想瞭A:是不是我改瞭性格就接受我瞭啊?B:..這不一樣..A:可是我好像喜歡你啊..B:...不要亂說..這不是玩的........之後就忘瞭..後來才知道我告白的時候他有女友瞭...

因為得不到,所以選擇放棄。有些愛不是強求得來的。

隻要你點頭,願意接受我給你的付出。

我以為,隻要很認真地喜歡,悲傷的個性簽名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隻是打動瞭我自己。

以下是表白失敗後的案例

我來說我的,我是在初三的時候表白的。。。

幾個月後,他和另一個女生高唱著愛情的凱歌走到瞭一起。。。後來知道,那個女生隻給他寫瞭封情書。。。我立馬暈倒

真正的朋友更懂你的沉默,而不是你說的話。

{維持勒2分鐘後,電話被A掛斷}

殘酷回答:我還是喜歡我兄弟吧……

我一直等、一直等、等到你發覺身後一直有個我。

A:有事麼?B:哦,你今天吃瞭那個壞蘋果沒事吧?A:沒事啊B: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哪個是壞的A:哦,我沒事。你還有別的事麼?(他貌似已經猜到瞭一半)B:蒽。。。那個。。。我喜歡你。。。A:額。。。你。。。你多大瞭。。。(他的意思貌似是我們還小,不因該想這些問題。然後就會頭狂看他那個朋友)憋瞭半天,他最後來瞭句:天黑瞭,你快回傢吧。。。我就“噢“瞭一聲回傢瞭。。。

???的冷漠,?我知道?必要再默默守候。

隻有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有多少人、多少份感情,並不是敗給瞭距離,也不是輸給瞭時間,隻是缺乏瞭一份勇敢面對的勇氣,有沒有愛我那麼一點點。無盡的悲傷,就點到為止。

我想將你放下,也許,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結局吧!

一個擁抱的距離,恰恰是我對的思念凍結之時。

曾經隻是曾經,在回憶也是曾經!

我以為我真心去喜歡一個人,他就會被我的真心打動,但我卻不知道,真心被打動的隻有自己罷瞭。

他最好的朋友幫我把他從傢裡交瞭下來,下面為對話:

{電話...}A:喂.你好!B:(無聲)......A:B.說話呀?怎麼勒?有事嗎?B:(哽咽聲)......A:(哽咽聲)......B:...我...我愛你...在你之前就已經...A:(哽咽聲)......B:對不起...我以為...可以和你上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學...A:別說瞭...對瞭...我走時你會去送我吧?我可是很希望你去的...B:(哽咽聲)......A:(哽咽聲)......我會記住你...等我回來看你.....B:嗯...嗯...A:...掛瞭吧...明天見...B:嗯...嗯...A:(哽咽聲)......B:(哽咽聲)......

A:我現在和你說哦......B:說吧!A:我先問你個問題.....B:行!A:你喜歡C嗎?(A和C是最好的朋友)B:不喜歡.且討厭他/她.A:那我告訴你件事......你別想太多......B:你不是那種婆婆媽媽的人,今天怎麼瞭?A:那我說瞭......B:嗯.快say!A: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B:......A:......B:哦.我知道!還有別的事嗎?A:昂????哦,沒有勒!B:對瞭.明天咱"集團"(班級個性組織)內部人員一起去XX公園吧!A:好.那明天你們給我打電話.拜拜.B:那就這麼定瞭.拜拜.晚上回傢註意安全.用不用我去接你把你送回傢?A:不用.我是誰呀.拜拜.B:有事叫我.拜拜.

......4個月後.A將去加拿大留學......

那是聖誕節的晚上,我們放瞭學。我被幾個同學拉到他傢樓底下,說來也巧。那天我給他瞭一個蘋果,結果那個蘋果是壞的。(當時我狂鬱悶。。。)

方式:短信

短信形式我:我喜歡你她:恩,我知道啊。。但是我們是不可能的我:哦她:你對我很好咱們做朋友吧我:難道我們以前不是朋友麼?她:哦!對啊呵呵我:恩早點睡吧她:恩你也是雖然現在也一直聯系但是也不好受

一個人,隻要不想再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上一篇:有什麼好的說說戒煙容易戒愛難
下一篇:女生傷感超拽空間說說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