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寫字為情緒出口,文字裡和生活中有著不同的靈魂。
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愈,再受傷,再痊愈。每一次的痊愈好像都是為瞭迎接下一次的受傷。
想你瞭,心碎瞭,半夜偷偷流淚瞭。
沒有不能在一起的兩個人,隻有靠不攏的兩顆心。
沒有不合適的兩個人,隻有一顆不想在一起的心。
你看,幸福真是一枚煙霧彈,生活也是。它永遠不願意真實面貌示人,以至於我不知道自己握著的是真實,還是虛幻,是幸福,還是毀滅。
說好的,一輩子,缺一分缺一秒都不是一輩子。
每個人都把幸福掛嘴邊,可真正幸福的究竟,有幾個。
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除瞭真心,我什麼都給不瞭,可是你偏偏不要。
我們想盡辦法逃避孤單,孤單仍是如影隨形。我們想盡辦法彼此相愛,傷害卻從來不曾少過。
隻是那種喜歡,並不是“執子之手”的喜歡,不是“情深深雨蒙蒙”的喜歡,不是年少時“怦然心動”的喜歡。因為那喜歡,太過理所當然。
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挽著時間一路走,連途中的風景都來不及回顧。
每個人都完美落幕,隻有我在角落悲傷無處傾訴。
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瞭所擁有的。
情斷瞭,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很多時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還不如幼稚的沒心沒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