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不能說不能說一說就是錯
倘若一無消息,如沉船後靜靜的海面,其實也是靜靜地記得。
很久以後我回味此情此景,才知道這不過是一次“練習”而已。在甜語而脆弱的愛情裡,我們都這樣不斷在“練習”,“練習”失去,“練習”承受,“練習”思念,在重復重復高高低低的預熱中,走向我們最終的早已既定的結局。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流!-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瞭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瞭不該堅持的。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瞭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我的心居然在無波瀾,好象年少的堅貞,隻是一場夢.!
原以為自己很堅強也很浪漫,也許每一個早戀的女孩都會這麼想.其實走過以後才會知道,自己承受不住那樣的負荷,因為還沒到那個年齡.
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瞭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瞭!淚水熄滅瞭自己-
跟著你,在哪裡,做什麼,都好....
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瞭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聲花自殘.隻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請不要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我隻是害怕你走進瞭,我就不想你再走出去
傷心的時候找個信任的朋友訴說一下,不要一個人默默承受,這隻會會更添寂寞感與憂傷。-
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們牽掛的人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隻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隻信仰瞬間。
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瞭
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新傷覆舊傷,蓋不及,修不好,唯有勇敢是唯一自救武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