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每次的爭吵會有怎樣的意義再進行下去。不過是反復無常的戲劇式愛情而已又何必呢。
如果有過幸福。幸福隻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
上帝會把我們最珍貴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當你失去的時候,你唯一能做的便是——不要忘記。
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瞭,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瞭。
度過漫漫長夜,日光照耀的時候,我知道,我將記得你。
一隻蝴蝶可能飛不過滄海,那就兩隻蝴蝶一起飛,飛得過是幸福,飛不過也是幸福。
揮之不去的迷惘被陽光無情的砸跑。留下我獨自一人呆站在原地徘徊憧憬。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我喜歡豐盛而濃烈的活,即便是幻覺。但幻覺太靜,亦沒有溫度。
很愛——才會怕明天一切都更改,在乎——才會經不起任何小小的傷害
人與人之間的差距,歸根結底就是一句話:沒有小人,何來君子。
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時間若能停留在那刻多好那份激動也就永遠定格瞭。
每個人的故事都是在自己的眼淚中開始,別人的眼淚中結束。
我為你、在世界中心呼喚愛;隻剩想念,止不住傾瀉。
結局和過程都有瞭,再去糾纏,連自己都會覺得貪婪。
生活的悲劇性,不在於一個人輸瞭,而在於他差一點贏瞭。
也許記憶藏有一個海洋但流出來的隻有倆行淚
我丟失的,常常不僅僅是青春和愛情……
當一切都成為過去,閉上眼睛,仍然忘不瞭,那些曾經在你夢裡開出的花。
所有的心情依舊盤踞,卻並不僅僅叫做傷口。隻是,靜靜的候著,那一個人,那一個名字。熟悉而陌生的情緒。靜靜微笑。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給我一分鐘敘述陳年裡的往事。與你共度的每秒與每一個傾慕微笑。記得相框間的兩張面顏。
你永遠是我的獨傢記憶……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隻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感情有時候隻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隻是自行瞭斷。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