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在最後一刻才明白,我們的愛早就已不在
其實愛情就象剝洋蔥……剝到最後你會發現剩下的隻有自己的眼淚……
也許每個人都有念念不能忘,愛的再卑微,也咬著牙不肯放的人
是他的辜負成就瞭你的荒蕪。
我不是個溫柔人,卻為你做盡瞭溫柔事。
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回。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瞭別人的心,卻也失去瞭自己的。傻氣的人,喜歡給心,也許會被人騙,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他們說,別幼稚瞭.穩重一點.他們都說得沒錯,可是,我可不可以,最後一次重溫兒時的快樂.然後從此丟棄那顆童真的心,做大傢都希望我做的,成熟而穩重的人.我一直想知道,倘若他們看到,那一刻,我如此快樂的表情,還會不斷地催我成長,讓我成熟嗎?
我要的,不是短暫的幸福而是一生的守候。
我經常損你,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關系。
如果你有她,請你記住所以對她的承諾,既然說瞭就不要背棄。
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你沒有說話,但身體都說的很清楚
終有一天,我也可以放下你;終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對你微笑。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我偽裝著,不留痕跡地。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錯過的年華開出斑斕的花輪回瞭荒蕪的春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