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不是你,我愛的人有瞭她,我也有瞭你,我和他就這樣結束瞭。
若你沒有經歷我的旅程請不要來批判我走的道路
我一直想讓你聽聽看下雨的聲音因為我覺得是一種思念的聲音。

總要經歷一些事你才能看清你曾經所謂的愛人,到底是人還是狗
幸福不是情歌沒有起承轉折
那種經不起挑撥的友誼根本不算友誼。
很想打擾你,可是沒有話題也沒有勇氣
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是擺平所有的錯,也是學會不再去問為什麼瞭。。。
我不喜?在留言板???性微博上看到除瞭我以外有?的女生出?,?都?有例外
最後的朋友往往是:逆境中幫你一把,順境中損你一把
要不是我的生活不充實,那麼我是不會有時間去想你的
不管你社會人際關系多硬,請你好好和我兄弟說話。我這群帖子,一般不惹事,一旦惹瞭,那都不叫事叫國際新聞
{我都快忘瞭曾經的那個我的模樣。}
愛情跟咖啡一樣,熱的時候才好喝。
我雖然平凡,但獨一無二,請珍惜。
不甘心隻是朋友,很多的感情,都因為一廂情願,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瞭。。。
被時光偷走的愛人們你們現在是否都還安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