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好好保護我的傢人,我的閨蜜,我的愛人。
夜空飄雪,紛紛揚揚,幾如夢中,想起數年前的某一個類似的寒夜,信江河畔,撐傘獨行。很久很久的熟悉感覺像淚水一樣模糊瞭雙眼,突然的感動突然的刺激,心原來如此脆弱,被往事稍稍觸及就潰退不堪,傷心的不僅僅是往事,更多的是往事裡那個不願離開的人。
早知情苦,早知愛傷,卻管不住飛蛾撲火的心,總想自己到底何德何能,能夠得上天垂愛,與你相識,然,回眸往事,亦知不過是南柯一敘,黃粱一夢!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瞭遠方,便隻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隻能是背影。
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
隻有悲傷的人寫下的文字,才是真正懂得寂寞的疼!
就這樣靜靜的坐著手指不停地敲打著鍵盤。和電腦對上命般的敲打著。
沒有方向的人生如荒漠獨行,缺乏興奮度的日子如夜中遠航,我獨行瞭很久很久,並不祈求你的垂憐,隻希望你知道,所有的煎熬是因為你不在。不是我不想放手,是因為這顆心滾燙如火無法熄滅,愛,豈是說忘記就能忘記?哪怕結局是黑夜,我依然走著,直至死在黑暗裡,讓天幕遮掩我的屍體,不悔。
人生在世也就那麼幾十年,來人世走這一遭真的是不容易的--靈魂從母體誕生,到飄飄蕩蕩不知往何處去,忘卻前塵舊事,再回到另外一個世界上去!多麼不易啊,幹嘛要有那麼多的煩惱呢?
淚結瞭冰,冷卻既有的熱情,發現自己比原來更煩悶。
我要笑,盡管滿臉淚水…
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孤獨是一首纏綿的詩,絲絲縷縷籠罩著你。
傾盡一切去愛,卻讓自己心力交瘁傷痕累累;怨過恨過,終抵不過虛無;逼得自己無愛無恨,心卻肆意的空洞瞭荒蕪瞭…不記得有多少個輾轉難眠的夜晚,我細數著曾經的快樂淚流滿面,不記得多少次突如其來的傷悲,我回憶著過往的美好黯然神傷。我隻知道我愛你們!在我的生命裡,你們和父親老師一樣重要!
想說未說的無語,山盟海誓的詞句,分別之際的淚滴,你都已忘記……但請告訴我,你能否忘記--那次朦朦朧朧的相遇,那個突然開始的憂鬱。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瞭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有些時候,你不知道,哪個人一轉身,即是永別。我們能做的,就是讓彼此都記得對方的好。
守在各自的天涯,掬一捧往昔的溫軟,飲不盡的哀愁,望不穿的遙隔,任無枝可棲的孤心,飄在滄海,寒在風中,淋在雨裡。
一個人孤獨守望,車水馬龍的喧鬧都市在我眼裡都已成為寂寞流光,青春飛揚,可是一葉孤舟航行在漫無涯跡的海面上,找不到前行的方向,擱淺瞭時光,擱淺瞭記憶,也擱淺瞭我的青春,唯留下一絲惆悵,靜待船上人如何演唱這曲落寞孤傷。
柔柔的晚風輕輕地吹,吹過那茂密的森林,吹過那城市的罅隙,也吹進瞭我的心傷。再勉強的微笑也掩蓋不住內心的悲傷,煙籠寒江月籠紗,瑟瑟秋風醉酒殺,忘記那過往的纏綿,逝去的溫柔。
記得你曾和我說過,回憶是紙錢,是為瞭祭奠那些死去的曾經而誕生的。我回答說,既然是紙錢,你又何苦把它當藝術品一樣,每天都捧在手裡用心的去欣賞。其實不論是你還是我都無法忘懷那段過去的痕跡,雖然你在公眾面前依舊笑的那麼開朗,取得的成績依舊那麼傲人,可是這真的就是你想要的結局麼,還是因為等不到的歸宿而自我放逐。
戀愛,其實就像蕩秋千,過程幸福,終將回到原點…
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瞭,說明你是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你隻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承諾,隻不過美麗的謊言,誰還會相信,在那燈火闌珊處,有一份愛期待著延續。
等待陽光的起落,看著淚水的走失,心的痛,夢的感,知在無緣的標簽卻累積瞭註定的鎖甲。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上司無緣無故訓斥你,街坊沒頭沒腦痛罵你,老婆賭氣回娘傢,孩子不爭氣老師是找上門告狀,評職稱分房子被擠瞭沒名額。你說氣不氣?無論工作還是生活上,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煩惱。每個人心目中都會面臨諸多的大事小事,一個人的精力有限,如果每天都不分輕重緩急的去糾結這些事,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寧靜的夜裡,月色流淌如水,凝結在憂傷的文字間,行行成淚,化為絲絲縷縷的哀愁,淒美瞭多少紅塵的幽夢。夜半心隨空,舉杯輕對月,悵然回首,時光被破碎成滿地嫣紅,醉卻無數記憶。於是,我的故事,流落在歲月的煙塵,美麗的那麼不真實。
生命值得我們欣賞,熱愛生命的人才會欣賞,欣賞大自然中的生命,欣賞天空下的生命,學會欣賞大地上的生命,學會欣賞人類,學會欣賞生命中的每一處風景。
以後的以後不會等待縱然你在…
清淡的容顏,清煙的心事,陌上的獨自徘徊,獨自躊躇,感念千帆過盡的蒼涼,默念繁花落去的淒婉,回首望著塵緣散去的滄桑,遊走在佛傢的有塵無塵之間,輕言,我本無塵,是凡世染瞭我塵,心上的塵隨遊走的芳華,還是拭之不去。
主動久瞭,每個人都會累,不是不愛瞭,隻是心累瞭。
曾經,你說我哭,你會心疼,你想看到我的笑,可是你知道在你說分手的時候,我會不會哭?我哭你還會不會心疼?
有人說這叫做叛逆心理,是嗎?
天色灰暗,如死亡的秋天,空氣很是安靜,如同消失不遠的昨天。躺在床上,腦懶懶的不願思索,就這樣一個小時一個小時,時間過瞭,有些東西卻無法過濾。有的事一閃就在腦後,有的情想忘總無法做到,有些人會永遠留在你的心裡,有的記憶不是想抹去就能抹去,生命中總有難以忽略的過往。
不是天生愛寂寞,隻是比別人多,即使把天底下的帥哥都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淒涼的。
不是我揭穿的太早,而是你的演技不夠。
一直抒寫著一些別人無法讀懂的悲傷,在寂靜的夜裡輕輕舔舐傷口。
孤獨不是寂寞,是看見別人那麼親密自己仍舊快樂。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兩片雪,依舊那麼緊緊相擁,不舍不分。微微的月光正好映出瞭它們玲瓏般的身段。風兒也輕輕的作響,似是為這纏綿之美吹笛伴樂。
經歷瞭從青蔥歲月到穩重成熟的歷練,才發現眼淚不是萬能的。很多時候沒人同情可憐你的眼淚。
一個轉身的距離,卻讓我發現,原來我從未走動在你的視野,背道而行,你我的距離不是用千米可以測量的清。一個身位,如近在咫尺實際上遠似天涯,當對方沒有駐紮進對方的心房,彼此與陌生何異?相望那麼容易,而擁抱那麼艱難,你設瞭防,我進不瞭,我敞開門,你沒想過踏足?
想知道消失之後的我是怎樣,上天堂享受,還是下地獄受罪,還是在人間灰飛煙滅。
有時候,最痛苦的不是失去,而是得到以後不快樂。
萬事,萬物,總是在輪回裡苦渡,生命,本是一個輪回的過程,站在塵世之外,看繁華的過往,看生命的來來去去,看蕓蕓眾生,在朝花夕拾裡輪回著白與晝,看太陽的升起與落下,看輪回的無奈,輕嘆著,萬物生與逝,本是難渡。
曾經你默言的離去,是惜,還是離,卻沒有言語,你一直這樣沉默著,叫我如何相信你的愛惜。
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你的離開帶走瞭我的天堂,也帶走瞭我對未來的幻想。從此以後,我要開始正視我的生活,正視我現有的一切,我會認真對待,想盡一切辦法去享受每一天的日升月落。
眺起對未來張望,遠方的路依舊迷茫,習慣瞭一個人行走,感悟於這種孤獨所帶來的美,是那樣的輕柔。被念起的昨日,隻能在淚流中枯萎殆盡。煙色的記憶,隨著時光的蒼老,留下嘆息無數,淡淡的徘徊在心底不願散去。
即將面對畢業瞭,或許感性的人會因不舍而流淚,或許你現在還未感受到離別的滋味,可是當若幹年後回首時,校園內,每一條路,都留下瞭我們的足跡;校園內,每一朵花,都變成瞭一段美好的回憶。
你選擇的人未必是你今生的最愛,而選擇你的人卻最愛你的今生,乃至於來世……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做夫妻,是講緣分的。所以,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事。懂得從平平淡淡的生活中體會出點點滴滴的感動。這,就是幸福!
心底傳來的疼痛提醒著我:你們還在。我努力忘記,想盡辦法忘卻,終於心不再痛。可我忽略瞭:痛得麻木瞭亦不會再痛。直到很久以後才明白你們一直都在我心裡,一直都在…我居然連自己都差點騙過瞭。可是一錯過,便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