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紮手瞭吧想把我丟掉瞭吧少年你真是好樣的
上課犯困時最提神醒腦的一句話是“好下面找一位同學上黑板來做這道題”
[你要的不是我而是一種虛榮有人疼才顯得多麼出眾]
都以為時間是藥方但治好的全是皮外傷.
有些事註定成?故事,有些人註定成?故人,有些路註定要一?人走完。
哭過後就變雙眼皮體質
[又何必喊破喉嚨賣傻裝瘋強逞英雄,像一個丟瞭劇情的配角在賣弄嘲諷.]
就算丟掉整個世界也不願意丟掉你!
看見你笑瞭,我難過瞭好幾天;看見你哭瞭,我高興瞭好幾年!
別太思念那個不屬於你的人
想跑到你面前躺下來對你說:“偶吧你的女朋友掉瞭”
情人節後就是開學,往我們單身的傷口上撒鹽啊
回憶像街燈灑滿街頭別人的幸福閃爍在我的眼中
不懂事的青澀年華裡,隻為一份珍貴的友誼,我們曾那樣的小心翼翼。
從監獄出來讓他知道瞭很多,什麼兄弟什麼便宜,呵呵全是扯淡,
面對現實,其實我還喜歡你。
她就那麼好我就差那麼多嘛
LOL真的好難。
時間就會消磨人心那些承若算個狗屁純屬童言無忌。
他們小小的恩愛我曾經在心裡千想萬盼,但在你身上。我不敢勉強
如果+等於+,那麼我愛你等於你愛我.
我不是她,沒有一難過你就心疼的命.
明明不是陌生人,卻比陌生人還陌生。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你覺得愛情是什麼?”“舒適且不尷尬的沉默.”
[我從來都不敢理直氣壯的說我擁有過什麼]
我們的愛情線,從此不再相交的愛戀,讓回憶停在這個飄雪的季節。
時光像來熬人終於給我熬成一個不敢輕易說愛的人
他站在光的盡頭那是一個我想要踏足卻不敢觸碰的方
等待是一種痛苦的折磨
Threeyearsofpain,TheSevenYearItch.三年之痛,七年之
這世界從不欣賞眼淚。
她的冷眼足以讓你心痛一天,而我的眼淚卻讓你覺得疲憊。
我的心突然像空掉瞭一塊一樣,隻能聽到呼嘯而過的風聲,卻再也填補不起來。
所以夢想,都有起飛的機會...
我的寒假作業像一個個爭寵的妃子一樣迫不及待要求侍寢可我自寒假以來勤政愛民心系土豆牽掛騰訊沒踏進後
天空又下起瞭白雪,在這個失瞭心的情人節,這樣瞭結是否讓彼此掛念?
“我可以給你以後所以你別離開我”
你說你愛她,可你記得你曾對我這麼說過。
[我也曾默念一個人的名字直到淚水模糊眼眶。]
你那麼想他心裡就不會痛嗎
簡簡單單說著他的過去
?→我隻是?平凡人,我也有我的小情?。

我有一個不追但特別喜歡的人
你是我關瞭燈才能擁有的夢。
這個社會教會瞭我。沒心沒肺沒感覺,不癢不疼不在乎。
[
我太不溫暖可你畏寒
]
[
愛從來不可能理智投入瞭就難以自持 ]
他叫我心痛就滾一邊去慢慢痛
細節會告訴你誰是真心對你好。
我覺得,我這輩子最燦爛的笑容,大概都奉獻給我手機和電腦屏幕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