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從不擔心失去;因為想要,才會患得患失。
當你心情平白無故變得不好,那你肯定是在想某個人瞭。
愛情無分誰對誰錯,不是因為誰好才愛上,隻是因為就是這個人,所以愛上瞭。
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你要找的不是一個完美的人,而是一個對你而言最合適的人。
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世界上最好的感覺就是知道有人在想你。
有個人欠我的一個未來。我希望可以一直一直陪我走下去,不需要很慢,隻需要很長
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而愛的表現隻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明明是那麼重要的人為什麼就要離開呢明明是那麼想念的人為什麼就放手呢
我以為把我想說的寫出來、就會開心點,可是為什麼,眼淚總是沒出息的在眼眶打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