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不接你的電話總會後悔,可每次接瞭才更後悔。
青春,讓我們學會瞭悲傷、逞強、強顏歡笑
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
有些傷口,無論過瞭多久,依然一碰就痛瞭。

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被老師罵的時候,我心裡想的是我幼兒園還是班長,那叫一個品學兼優。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善良的人,總是選擇傷害自己。
其實我好想聽你說實話,你卻總是為瞭不讓我難過說謊話
在你要騙我之前,請做好我可能永遠不會原諒你的準備。
最怕的就是你一直覺得很重要的人,而它最重要的人卻不是你。
我希望,離別的離別的離別之後,我們總能再相聚。
昨夜的你,又在誰那邊停泊,有點念。
如果你是我,你就會懂,有愛就會有惶恐
你不經意對我的折磨,連細節也不肯放過。隻是你忘瞭。
我們不過站在河邊,看著自己的倒影自憐,卻以為自己正在愛著別人。
媽媽,你的微笑就是我拼命努力的追求。
我的愛不用講,恨不用想,思念在發燙。
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隻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
會嫉妒會吃醋會發瘋會不安會失常,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的
什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已經心冷後你的殷勤。
我就是那種別人給點溫暖,就能感動好久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