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的美麗,在於男女深情的纏綿愛戀,我的筆卻為你寫盡瞭憂傷的思念。其實等待不苦,痛的是望眼欲穿的期盼來一點點欣喜,然後又是無限期沉默背後的疼痛。就像上演著狼來瞭的故事,我迎著你呼喚的方向一次次舍命奔跑,一直到精疲力盡再也聽不見風中那微弱的招喚聲,我知道,該放手瞭
一個人若可以愛到瞭怨、或愛到瞭恨,便也就可以讓自己做到不思不念,轉身離去就不會痛,隻是這麼簡單,卻也那麼難。不懂記性那麼不好的自己,為何念念不忘的都是你的好,其實使勁想,也說不出你究竟那裡好?一個人再不出色,也總有那麼三五個追隨你的目光,我也不例外,不懂為何,別人怎麼做都不會令我心動瞭呢?
除瞭用文字記錄每時每刻內心紛亂的思緒,我好像再也無能為力瞭。空有滿腔熱情諷刺著自己的多情。友曾問,主動久瞭累嗎?記得我笑著回答說,怎麼會,心裡有可想的人,滋生的是源源不斷的愛,隻要他懂我的心意,隻要他心裡也有我,一切都是值得的,不是嗎?
沒瞭心與心的感應,就沒瞭那份活力四射的動力,日子一天天的更感無聊。有時候不知道該做什麼,想要做什麼,不懂自己為什麼總讓心情左右著,有那麼片刻,想你想的像發瞭瘋,控制不瞭自己的情緒,就想見到你。可我知道,任憑我撕碎心喊叫,你終保持著不變的沉默。
花香馥鬱的季節,看不見為我綻放的笑容,我們始終隔著一水的距離。任我任性,任我落淚,任我想到心痛------想來是你的心從不曾真正接納過我,所以就不會有憐惜之情流露。經年的美麗,是你我的相遇,我在你的心房門外徘徊,努力的想擠進你的世界,卻隻是一經而過短暫的幸福。

每一次當友談起她的那個他,如何的黏她,如何的在乎她,可友不知道此時我是如何的羨慕她。每一次當友說跟她的那個他在鬧不愉快,心情如何的不好,如何的煩惱,可友不知道那時的我還是在羨慕她,會跟你吵跟你鬧,那是因為還有愛。有溝通才有冰釋前嫌後那種釋懷的別樣美麗。
